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的春天要克制欲望】

周四美联储消息落幕,加息25个基点,对于加息的结论,前期早已经作出分析,加息是大概率时间,市场也早已经预测到这一次会加息,也对于加息之后产生的影响作出了一系列的对应方针,对于市场的冲击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可投资者还是害怕,等到真正的行情结束之后,感觉就是梦一场,你今天是否同样的害怕了?简单看看今日的整体行情,指数最高点是3137,最低点3117,区间波动20个点,涨幅接近2个点,总成交额1711,整体上可以看出从周二开始市场的量已经逐渐形成温和型放量,这样的形式带来的效果又将如何呢?明天的股指交割日你现在还会害怕吗?


对于当前的局面,相信大部分投资者从上周五坚定看天狼收评的话,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验证说明,每一个阶段都是符合天狼早早给出的一条路线在行走,周四之前是下调,我们就看到了周一开始行情发生了改变,终结了4连阳上涨,而说到15日是消息面最集中的一天,也是行情转折点的一天,结果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今天行情在3117开始出现了反抽,还记得上周天狼给出的本轮调整空间吗?3171--3112是属于本轮的空间范围,而本轮最高点是3165开始回踩,最低点是3117反弹,都是无限接近天狼给出的点位,都一次次得到了验证,说明了这一次阻力和支撑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听涨就跟涨,听跌就杀跌的话,本轮的行情会让你哭,既然行情一如既往按照我们预示的剧情发展,那你觉得下一步要干嘛了?今天是转折点,明天是否将形成确认反弹呢?从技术层面来看,目前行情已经达到了20日均线附近,而且上行均线压制是属于60日均线,这一个均线之间的范围进行了一次调整,在这样的调整空间中,均线也开始形成相互的挤压,这样的情况,就会造成一种融合,一但均线之间靠拢,必然是一次选择性,按照市场行情的模式发展,本月还有一个较为大的影响,是A股是否真的会纳入MSCI,这已经是A股第四次冲击加入明晟指数,根据市场预估,加入MSCI会为A股市场带来超过700亿的增量资金,在这样的环境因素下,我们必须小心对待,一但纳入,是好,为市场再次点燃新鲜的血液,如果在度失败,市场的短期情绪是否会受到影响呢?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所以在对应这样时间情况下,这样的消息也将是下一波导航的机会的,这也能为后续的冲刺上方压力做一份力量,前提是纳入MSCI,现在市场的存量资金太少,如果无法带动场外的资金入场,市场的行情就算是牛,也是一头没有吃饱肚子的牛,你肯定无法让他去耕地!


对于上述的情况描述,相信对于接下来的操作你应该有了简单的判断心里,虽然今天在天狼给出的3112支撑附近形成的反弹,但这样的反弹明天是需要确认效果的,当然对于这样的反弹行情我们是不用错过的,前面要大家减仓是为了避免因调整期间减少自己的盈利,而且这段时间有很多阶段低位个股都已经处于平均整理放量形成了突破,首先也是选这一类个股,既有潜力,风险性也小,对于最近横行的妖股,不要去碰,这是重点强调的,这不是你能去玩的,即使赚了,也是火中取栗,千万别做裤兜里揣炸弹的人,明天不要错过的买入的时机,这一波短期把握上之后就等待MSCI的消息,现在的行情注意好一点,见好就收,这段行情最能考验人的欲望,如果你欲望越强,抵挡不住贪欲,最后亏了别说天狼没有提前给你打好招呼,跟上节奏一起慢慢来,稳定操作,短线为王!


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