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真的会为市场开启一扇门?】

周二的市场让人痴迷让人醉,痴迷于题材的活动,特别雄安新区的再次暴动,让人醉的是市场又一次走出了分歧,大盘跟创业板,但是就像昨天一样,昨天是赚指数,今天是赚了个股,明天难道是齐头并赚?回过头看看今天盘面的整体情况,今日最高点3150,最低点3134,区间波动16个点,跌幅4个点,总成交额1624亿,从整体的数据而言,盘面上下幅度非常小,而是震荡为主,对于这样的结局所带来的是何深意呢?MSCI消息明天将见分晓,市场是否开始将于明朗?


对于今日的市场而言,整体的盘面运行多数以震荡为主,本身大盘在今天上方出现的60日均线产生的第一道压制,而且目前市场所产生的效应是谨慎,在MSCI消息还没有完全落地之前,没有更多的场外资金流入,存在的只是存量资金的短暂交锋,这样的效果自然而然的形成了震荡行情走势,虽然指数今天震荡为主,但个股今天大部分表现的都是非常给力,这样给力的同时能否持续延续下去呢?谁也无法预料后续的未来,我们只能利用假想走势来分析,如果A股无法纳入MSCI,市场将会怎样,纳入之后又怎样,大家都知道,纳入是会对谨慎资金产生的是一种希望,不纳入的情况下,也只会短期的盘面局部造成低开短线客资金的出逃,难道你会认为会对整体造成影响吗?虽然我们都希望纳入MSCI,但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我们必须保持平常心去看待这样的一场结局,昨天也说了,纳入将会利用这样的消息来冲击3171,其实在今天完全有能力攻击60日均线,昨天利用保险拉升指数,今天却用保险砸像指数,可想而知,可谓是不要脸便无敌,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今天不是靠着题材特斯拉独领风骚,配角雄安新区等等,还有尾盘异动爆发的粤港澳,今天个股一定会较为惨烈,这其实也说明了市场无时无刻不是在给我们一锭棒槌之后又给我们一颗甜枣,真实又爱又恨,但你能舍弃?相信没有谁能舍弃掉这样动我们心思的市场,他能让我们笑,也能让我们哭,更能让我们惆怅,每逢周一之周五都能影响我们当天的心情,这样的市场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对于上述描述,当前的行情震荡为主,没有新的资金注入,引发市场的做多情绪,只能等待真正的消息落地之后才决定市场方向的情绪,没有谁愿意时时刻刻一个不知道好坏的消息影响着市场的方向,这也让我们寝食难安,目前我们要做的注意好一下几点:第一:一但纳入MSCI之后市场能否利用中阳来突破60日均线冲击3171,第二:纳入失败之后,3112能否保住,在这样的环境下特别能影响市场做多的情绪,跌破必须减仓,第三:明天不管结局如何,不要盲目加仓和减仓,或许你会感觉矛盾,市场本身就是矛盾体,加仓你是不需要做的,我相信现在没有几个说自己是空仓的,最起码都是在4成甚至更多,操作好这几成就好了,减仓,是根据你个股的情况,如果是高位上下波段幅度较大的,减,阶段低位震荡调整可以拿着,对事论事,不是什么都该减,说的很清楚了,一切等明天来看吧,祝我们一起好运吧!


等待是一种痛苦的事情,如果无法去承受他的痛苦,就尽早选择放手,享受是快乐的,如果一直沉迷在享受快乐当中,你将永远的迷失自己,投资我们必须记住这两个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