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极生悲否极泰来】

期待周三的日子,相信让投资者大失所望,面对的利好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突破,到头来还是让散户投资者人心惶惶,乐极生悲啊,却没有真正的否极泰来,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又该如何看待呢?看看今天的整体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157,最低点3132点,区间波动25个点,涨幅16个点,总成交额1670亿,对于A股纳入MSCI之后,市场确实反方向而行,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对于今日的行情来讲,本身都是高高兴兴早盘拿着手机或者点开电脑看着关于A是否纳入MSCI的,看到已经纳入,心里大多都放松了一口气,到集合竞价的时间,大盘也确实很给面子的高开8个点,但在高兴的同时,直到开盘后直接傻眼了,为什么要往下走了,都觉得跟自己预期想着不一样,在之前天狼说过,能否借助A股纳入MSCI的消息来突破60日均线冲击3171,确实今天勉强收于60日均线同一价位,但并没有发力冲击3171,这也是跟天狼的预期不一样,但仔细观察的盘面的情况,也不然发现,今天的市场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可以说是非常的弱势,而且A股纳入MSCI的222股票大多属于一些大盘权重股,在这样关键的时候都没有挺起胸膛迎面而上,虽然说纳入之后会有境外的资金流入到市场当中,但是没有见到效果,而且这么大批的资金也不可能一下进入到市场当中,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只会造成市场的局部不稳,其实大家也要仔细想想,A股纳入MSCI的重要点不是真的给我们带来短期的利好,而是代表着A股已经开始与国际接轨,逐渐走上国家化,这才是重点,也不要觉得今天没有刺激手中股票上涨而产生谩骂,顺其自然,很早天狼就说过到过,在大的利好,也不要完全去依靠,虽然这次没有没有冲击上去,但我们也看到今天上下的震荡,清理市场的浮筹,场内开始交替筹码,更加巩固市场的根基,对于后续的开展是很好的趋势,不要把利好当利好,不要把利空当利空,否则就会像今天一样乐极生悲,在高兴中潜藏着悲伤,顺其自然,趋势是好,一切都会圆满上涨,趋势如果走好,在好的消息,也仅仅只会昙花一现!


对于上述描述,虽然今日的盘面没有真正意义上冲击3171,但是总体来说在一次打好了基础,现在欠缺的就是市场的活跃,纳入MSCI的外资不可能一下进来,这是一种持续性,慢慢引进,所以我们需要关注的还是市场的做多气氛,这就需要有持续的热点扛起这个大旗,但是轮换的速度太快,虽然雄安新区,一带一路等等是长远的主题题材,但是现在仅仅表现的只是没有那么弱势,还无法给予场内的做多人气振兴起来,而且就于当前的那222支大多数大盘权重股,这也将成为后续保护大盘的根基,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担心,短期调整不可怕,害怕的是自己吓自己,也许明天就会给大家一个振奋市场做多人气的时刻,如果明天突破站稳3171,我相信市场的活跃度会加强,而且利好兑现之后,短期也没有什么消息来影响,场外的资金也时刻关注着场内的气氛,这都会使盘面得到一个有效的升华,五穷六绝七翻身已经快到六绝的末期,翻身的机会也要到来了,明天重点注意3171的情况,能否突破是关键!


乐极生悲否极泰来,凡事都不要把希望全部放在一个点上,重点的还是要靠自己来操作,再好的行情操作不好,也只是一盘沙,消息我们必须要用平常心来看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