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性对待洗盘之后的行情】

千年等一回,这两天的行情确实历史罕见,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被折磨的片体鳞生了,伤痕累累,有多少人真能在这两天按照天狼的分析操作实行呢?相信少之又少,因为处于恐慌当中的你,不在相信行情能反转,是这样的嘛?回顾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行情,当前最高点3158,最低点3118,区间波动40个点,涨幅10个点,总成交额1755亿,跟昨日的波动幅度一样,对于这样的行情,你现在觉得到底是风险还是机会,如果天狼在次要你吸纳,你敢操作吗?


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在昨天被吓得全部割肉的朋友,也许你心里在想,这是因为什么,记得在之前天狼就说过,哪种形式的票该要减仓,昨天确实3171没有站稳,减仓是对,这并没有错,但减仓之后在今天你勇于低吸了呢?相信看了天狼昨日的收评的朋友,应该都明白,给出大家分析是今天勇于低吸,都知道今天会产生低开,这是正常现象,也给大家表明了两个点,第一:3112为大区间支撑点,第二:3122为目前小幅震荡区间支撑点,这都是我们可以吸纳的阶段,或许你不知道为什么天狼会有这样提示,那你仔细看看天狼分析,首先,在昨天的收评当中,天狼明确的指数当前的行情属于诱多洗盘行为,因为市场产生的分歧,第一:属于主板与创业板产生了分歧,金融拉升指数造成局部不稳,爆拉指数,明知不可为,偏要拉升,这是很明显的虚拉上升,本身市场的根基反复的维持在现状还是很牢固,这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境外的资金逐渐流入市场需要清洗局面,难道真的会以为市场走坏跌到3100以下甚至3000点?太天真的,很早之前天狼就写出分析了。第二:对应周三和周四的经典K线组合,属于搓揉线,在市场的定义,是属于强势洗盘行为,而且在加上今天的阳线收复,修复杀跌之后的影响,这更加确认了属于洗盘的行为,综合以上两点,天狼在昨天给出的定义就是诱多洗盘,而且今天也是这样走的,其实在今天整天的行情当中,如果你仔细观察也是能发现一些变化,在上午券商杀跌,引发了主板的回踩,本身上午缓慢上升整体良好,偏偏券商杀跌,但是在这一刻的时候,在大盘上午上涨的过程中创业板早早的一直处于绿盘,这就跟昨天天狼讲到的,创业板与主板不能共同进退,就会出现当前的局面,所以券商杀跌之后,主板与创业板同时回到了起跑点,都是处于20日均线附近左右,在下午,保险,银行,石油等金融权重开始护盘拉升的情况,主板与创业板开始真正的共同进退,带来的效果是主板与个股都是开始撬动性拉升,这也是为什么说今天的大盘想要上涨还需要靠金融板块出力,虽然我们不怎么喜欢他,但是今天必须靠他们来修复昨天的跳水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又一次刺激了市场的做多人气,题材也开始反复活跃起来,有时候天狼也挺佩服我们这些炒股的朋友,一次次受伤,又一次次爬起,你佩服你自己?


对于上述描述,市场修复了昨天杀跌影响之后,聪明的人已经在主板与创业板同步发力的同时已经开始在低位低吸了,你确早早的逃跑了,这就是差别,这也是为什么昨天大部分股评家喊市场完了,要空仓了,偏偏天狼喊机会来了,要敢于今天低吸,这就是区别,现在才刚刚开始,经过这样的清洗之后,市场的节奏或许会开始加快,因为筹码足够,暂时不需要节奏散户力量,等这一波力量衰竭之后或许会让你上车,但是上车就是你被接盘的时刻,按照目前的发展,周末消息一但偏良好,下周将继续冲击3171且强势站稳,次之选择修复3196--3189缺口,然后挑战3200点,如果该点无法突破站稳,意味这一波攻击开始衰竭将选择继续回落调整,如果这一次结束之后的调整不是维持在3171这就需要注意了,所以下周一没有跟上车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但是切忌仓位是重点,在好的机会也抵挡不住盘面的突然发疯,我们也需要理性对待,重点的还是随时关注天狼每日收评实时的分析操作,祝你投资好运!


转眼一过的一周,有股友私下跟天狼说,恨不得每天都开盘,觉得时间太快,天狼在此说一句:“投资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份调和剂,你可以把他当做一种兴趣爱好,千万别为他入迷,不然自己会迷失自己,甚至导致自己现实的工作都无法产生精神,适当的放松,劳逸结合,钱也是赚不完”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