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严格控制自己的贪欲】

周二市场再度小幅上涨,距离预期的3200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这是一道无法跨越的横沟,还是新的起点开始呢?今天盘中再度产生剧烈的震荡,大面积个股再次发生踩踏事件,你的个股是否也遭遇到同样的问题,市场投资者在关键时刻往往都是非常谨慎,这也是较为正常的现象,这样的现象能否在明天打破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盘面最高点3193,最低点3172,区间波动21个点,涨幅5个点,总成交额1675亿,相比昨天已经开始形成了缩量,在遇到强压的过程中,没有一口气突破过去,这是必然会给做多人气产生消极的影响,接下来市场又将何去何从呢?


对于当前的局面而言,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下几点,第一:从3118开始反弹到今天最高点3193,其中的涨幅是75个点,根据前几次每一次波段上涨之后的回踩,都是差不多在100个点左右之后结束一次波段,第二:虽然看似目前很强,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牢不可破,3200点可以说是生命线,也可以说是死亡交界线,对于这两点,其实我们可以看出当前局面我们要注意很多很多,即使突破修复缺口站稳3200就能真正的得到完美的上涨吗?天狼不是非常认可,只能说3200能站到,表明了将开启新的一段行情,但这不保证后续在度跌破3200,因为对于上面的两点,天狼说了,每一波上涨仅仅只有100个点左右就开始步入了回踩,所以我们可以大胆的想象,即使当前局面突破3200点之后再往上走,会走到哪里呢?是继续修复3238--3229的缺口吗?我看一波上涨还没有强势到这样的地步吧,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想到3200之后会是真正的创建机会,虽然前面天狼一直在说3200,突破就是我刚刚说的,只是为了打开后续的上升空间,因为目前还有3196--3193的缺口在今天还没有完全修复,对于缺口修复之后是基本会冲击3200点,而3200点其实并不强,强的是这个点位之下的缺口没有修复的情况下,一但修复了,就只是一层玻璃,一桶就破了!


对于以上的观点来看,我们对应之后操作,一定防止明日修复缺口之后的冲高回落,一但冲上3200之上,无法稳住立马减仓,这是第一,即使站稳3200点,也别想着是什么大机会抓紧买,因为你必须记住我上面的一段话,站稳就能真正完美的上涨?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即使明天突破也将可能是小阴小阳收盘,来迎接周四的到来,结合这连续的上涨,周四将终结这一波上涨,后续步入调整,进入七月行情,这就是为什么在上周五天狼说到过一句话,如果你没有抓上低吸机会,你就会在我们要卖出的时候,你进入接盘,当然你以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这一次波段上涨已经完毕,要开始回踩消化了,还记得天狼上周给大家本周的操作次序?本周首先强势站稳3171,次之选择修复3196--3189缺口,然后挑战3200点,如果该点无法突破站稳,意味这一波攻击开始衰竭将选择继续回落调整,现在天狼在加上一句话,即使站稳也要减仓防止周四的回杀终结,近期关注机会,煤炭,有色,黄金,随着夏季的到来,用电高峰期也将如期而至,煤价呈现上涨态势,在期货市场上焦煤、焦炭期货指数自6月初见底以来震荡反弹,对于煤炭行业业绩的改善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黄金概念最近金贵银业表现的也是比较强势,大部分黄金概念股也都处于萌发当中,加上最近国际等金价经过前期的连续走跌,目前也到达了反弹的现状,本身黄金概念股也是属于我们股市的避险品种,在有机可寻的过程中适当可以去关注相关概念,投资不是投机,我们必须要做好每一个阶段的操作方案,祝投资顺利!


风险不是来源市场,而是来源自己对于收益的贪婪,如果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控制自己的贪婪情绪,相信天狼也不会再此为大家写上每日的收评,再此,天狼希望大家最近一定不要追高或者抄底,现在不是布局的时刻,如何决定在于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