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中的调整请谨慎对待】

周三果然受压下跌了,最不希望的事情出现,按照预期的是能修复缺口之后在回踩下来确认3171支撑,可今天明显的上冲力量衰竭,还不足矣修复缺口,对于这样的行情而言,你到底认为天狼提示的今天开始减仓是对的嘛?简单复述下当前盘面的情况,今天最高点3193,最低点3170,区间波动23个点,下跌18个点,总成交额1620亿,可以看到,跟昨天的最高点一样,都是卡在仅仅3个点的缺口修复无法跨越,一但多次无法跨越,短期就将可能开始下调,消化之后重新积累力量反攻,所以我们必须做到逐步减仓操作,你认为是这样的?


对于当前的盘面而言,从昨天天狼的收评当中就开始提到了今天的行情走势分析,对于目前最关键的不是外在因素了,是内在的缺口因素,可能你会觉得市场真的要修复缺口很简单,但是所需要的资金又该是多么的庞大,在加上经过这段时间连续性的上涨所带来的获利盘,这是本身就需要消化的,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昨天一次无法修复缺口,今天在一次无法修复缺口,真的会等到第三次吗?而且目前面临的不仅仅3196--3193的缺口,而是即使今天突破站稳3200点,有什么用处?就像昨天说的,会继续上涨拉升?上方3238--3229有更加庞大的缺口等着,而且这一波拉升,真正你的个股又涨了多少呢?我相信大部分个股虽然普遍上涨,但是涨的并不多,多数只涨了指数,但大家要明白,即使涨指数不涨个股,但指数为什么涨的这么多,大部分还是来源于金融权重的带动,在金融权重这边是存在大量的获利盘,他是更是需要消化的,等等的一些因素存在市场当中,也就造成了围而不攻,其实说到底,在时间观念上都在为七月行情做准备,有人说七翻身,难道七翻身就是真正行情机会开始吗?天狼对于市场当中的这些五穷六绝七翻身等等的名词不怎么认可,这只是无聊人对于行情不好的惯用脱罪的话,好比你分析错了,你会说这是在五月无穷的时刻,行情是杀跌期间,所以我们不需要奢求七翻身,按照天狼给大家分析的方案来实行即可,明白了?


对于上述描述的原因,相信你应该能留意到当前的局面是非常的微妙,投资者想买票,但是大部分赚了指数没有赚到个股,白忙活了一场,卖出又不甘心,等到真正下跌了才卖出,其实已经损失加大了,这也是当前投资者存在的原因,所以在昨天天狼就提示,不管今天是突破还是跌破,都是减仓的开始,减仓就是从今天做起,因为短期调整不可能避免,在加上面对大家所谓的魔咒周四,市场基本没有什么做多的热情,这就更加容易引发加速的调整,但今天非常奇妙的又维持在3171之上,昨天和今天都是在这个点支撑住,这证明有人想把这个点作为一个撬动支撑,所以明天将非常有可能围绕该点进行反复多空博弈,但是我们只能在外面看戏,千万别入戏,一入戏,深似海,再此我们需要注意一道点,3171如果一但跌破请注意好3154能否作为一个平台撬动支撑点,再此翘起指数重新回到3171,反复维持在3171对于我们7月操作是有好处的,一个新的支撑点,能撬动起一个地球,该注意的请注意好,明天还是需要减仓,依然不管上涨还是下跌,尽可能的轻仓看戏 ,等稳定之后天狼随时叫大家入场!


股市“三位一体”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技术所解决的是“怎么做”的问题,原则所解决的是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而人性所解决的则是能否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