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尾之战不要盲目自大】

周四众所周知的魔咒并没有出现,而形成了阳包阴的走势,虽然没有修复上方的缺口,但是3171还是保住了,这是意外之喜,没有奢望的阳线,在放弃之前出掉,提示昨天的减仓是正确还是错误呢?或许你认为今天并没有下跌,认为错过了什么,天狼并不认为,在之前给出3171这个点位的时候,天狼就说过一句,当大盘突破站稳3171点的时候,将形成新的支撑撬动点,真的会这样?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最高点3188,最低点3174,区间波动14个点,上涨14个点,总成交额1472亿,在度的缩量,已经表明了市场的活跃性较低,没有更多资金的推动,想要修复上方缺口,是一大难事!


对于当前的局面而言,可以算是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事情,第一:从技术的根本层次来看,今天本身就是一个争夺3171的时候,而且上方承接的压力较大,收小阴概率本来就是较大的,更加不用说目前关口也需要经过一次下蹲之后在反拉到3171,这样更加有力对于后期的冲击做准备,但今天根本没有跌破3171而收出了阳线,这是说天狼给出的支撑太强还是什么原因呢?这是没有想到的。第二:也是在今天开盘之前观察了一下夜间外盘市场整体的一个收盘情况,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基本都是阳包阴结束了盘面的情况,所以在今天天狼也是早已经有了心理的准备,也为大家准备了接下来的操作策略,如果你认为昨天天狼提示减仓是错的,不妨继续看下去,也许你会理解天狼的方式,昨天天狼给大家讲到了,今天防止3171形成多空的博弈点,这也是根据行情的技术面得到的,再加上周四的一些投资者心里的影响,很容易造成市场的抛售加重,但是大家应该能明天昨天天狼在次给出了一个新的点位3154,这个点就是为了接应3171跌破之后所运用到的,这是做了两手准备,天狼没有想过这一波能跌多少,其实从3016点开始,难道大家没有发现低点一直在抬高,没有根本意义上的平行整理,但是前天开始触碰缺口无法修复完整的情况下,连续三个交易日在3171和缺口部位形成平行窄幅震荡,这不管对现在的市场还是对于后续的发展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你一定要明白,如果一直按照现在的阶段,低点不断抬高,只需要多长时间就能涨到15年泡沫牛市的高点,虽然这一次分析有一些误差,但本质上并没有错失整体的方向,因为3171点他起到了作用,因为我们看到了他的强势性,听了天狼这样说,你认为昨天减仓真的错了?


对于上述描述,虽然在今天指数阳包阴了,而且中小板更属于强势中的战斗机,但是个股涨的确实还是少,当前的局面本身还是由保险,建材,煤炭的拉升,前天就给大家提示到的煤炭机会,不知道你是否关注,由于有了金融保险的加入,指数稳固在3188点,其实这根据当前的局面是很不现实的问题,消化过程中,还利用保险来护住指数,没有太大意义,或许市场根本不愿意3171跌破,想利用这个点作为一个翘板,而且在当前的行情当中一直没有修复上方缺口,减仓是首要的,这也是为什么要不断减仓,不管别人如何说机会,只要没有完善天狼想要的,宁可失去机会,也不愿意去冒险,明天也是本月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这种月尾的行情当中,不确定的因素非常多,或许你会觉得月尾能有什么,很可能月尾就是扫筹的时候,所以我们必须防止继续缺口修复的问题,已经三次了,明天将是第四次,修复不了,继续减仓,跌破3171继续减仓,3154抵住反弹,吸纳低位震荡盘整个股,如果3154也跌破,什么都不用想,迅速把自己能降低的仓位迅速降下,任何风险和机会都需要谨慎对待,我不希望你认为的机会出现风险,我们必须做完准备来迎接七月行情,期待吧!


交易是需要理由的,而这个理由至少能说服你自己。在市场中永远不要将自己置于欲罢不能的境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