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高依然继续减仓】

本月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依然小阳维持在3171之上,缺口之下,这也是意料之中,根本没有想他能修复缺口,因为天狼一直在提示减仓,虽然多次维持在3171,但是反复的围而不破,这是会加深下跌的风险,而且是恐怖的下蹲,我们必须要防止,这也是为什么多次提示大家减仓的原因,你觉得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最高点3193,最低点3171,区间波动22个点,上涨4个点,总成交额1431,又见量能的缩减,难道不值得你该去警惕一下吗?


对于当前的盘面而言,不能说好,但也没有到非常差的地步,可能大部分朋友认为现在是买票的时机,虽然3171支撑住了,但是你觉得就是立马买入的时刻,可能你会觉得,下周将是七翻身的行情,在不买就错过了,那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时候才该值得去买,首先关注当前的大盘,你发觉从本周一开始放量之后,就开始走出缩减,每一天都在缩减,但是价确在慢慢涨,虽然涨的慢,但总体还是有些类似的量价背离,在这种情况下,第一就是限制了市场的修复缺口性,没有量的带动,怎么去修复缺口,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即使你在3171这个点位买入,你现在能保证是真正不会被跌破吗?天狼虽然比较看这个点,但是也从来不会去盲目认为点位不会被跌破,而且前天开始,天狼就给大家规划了3171跌破之后的接应点3154,当然能在不跌破3171的情况下修复缺口更好,如果你还是不认为不该买,那你在把5月16日的阳线收盘价与6月9日的阳线收盘价用一根斜线给链接起来,你会发觉目前这根斜线会对于短期的上涨产生压制,即使本周修复了缺口,也会被上方的压制线给打压回来,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K线不断的往右移动,要么平行右移,要么下蹲方式右移,这样才能给予上行打开更多的空间,所以天狼更加不建议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买票,这是从最根本的技术面来分析看待问题,修复缺口只是给予我们一个准备的机会,买入机会必须是下蹲之后的反拉,不要太奢求什么七翻身,股市谚语当中一种信仰可以,别太当真,当真你就输了,纯技术给大家分析了一下整体的盘面,你现在知道天狼为什么减仓呢?为什么只要缺口不修复就减仓吗?相信现在的你已经知道了答案,那不知道你是否减仓了?


对于上述描述,3171点作为天狼至少一个月前就分析出来的点位来讲,强势度不用多说,虽然我们可以把他当做买入机会,但并不是现在,而且现在盘面的情况,也是按照维持3171之上行走,缺口不急着修复,现在希望的是尽可能偏离上方的两点连一线的压制点,拉开的距离越大,上行的空间才大,现在上涨,只会是无量上涨,别奢求大盘无量上涨很强,这不比个股,即使个股无量上涨也要看上涨的情况来判断是否强,对照天狼的分析来看,上行空间太小,下周必有一跌,但是跌之时,先修复上方缺口3193--3196之后在冲高回踩杀跌才能最完美,这样后续的上涨空间才会放大,才会作为后期突破3200之后继续修复上方缺口的动力,一定要记住这样的节奏,观察好是否能形成天狼说的修复缺口之后的回踩,回踩跌破3171,继续下探受到3154的抵触反弹,这个阶段可以低吸,天狼说的是这么顺其自然完美,但是真的能否再一次按照天狼规划好的路线来走呢?一起来期待吧下周七月的行情吧,逢高依然是减仓为主,最后声明是低吸,不是追高!


转眼一周的时间再次过去,时间是一天天在流失,但是你的投资经验是否一天天在增长,天狼每一次分析只能作为一个引导,经验的学习还是要靠时间的积累,走过来之后,一切就都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