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当头红不要激动】

周一市场在度迎来了红盘的收尾工作,也是属于本月的开门红,这样的红能维持多长时间呢?相信现在的你一定开始盲目的想要杀入,因为缺口的仅仅只有0.20就能修复,你可能会觉得行情要爆发了,如果真的这样想的话你可能就已经失败了,不信继续往下看。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196,最低3177,区间波动19个点,上涨3个点,总成交额1565亿,相比前段时间的逐渐缩量,今天确实放出了量,但是这个量还是没有真正得到有效的放大,因为市场投资者还是非常警惕当前的行情,不敢随意乱动,这也是为什么上周三开始提示大家减仓,后续也是每天提示大家逢高减仓,如此反复的减仓,明白的人或许能明白,不明白的人永远就不知道风险。


对于当前而言,现在目前大家心里一定出现了非常矛盾了结合体,一边看着行情每天小幅度增长,个股有时候会涨点,有时候会跌点,但也摆脱不了想买的希望,另一边又是看大盘每天这样震荡徘徊,随时怕出现大阴线杀跌,也造成了对于市场的恐惧,不敢去买,你的心里是哪一种想法,据天狼了解,大部分的投资者现在都是在想现在是一个机会,因为从上周一强势站稳3171之后一切都是验证天狼的的分析结构,强势站稳修复缺口受阻,当然3200也无法摸到,这是前面天狼经常说的,3200点其实并不强,只要缺口修复,摸向3200是很容易做到,但是站稳能否做到是一个问号,所以在这样的行情之后天狼就提到过,市场能否在3171强势在站稳之后构筑一个新的支撑平台,也为这个支撑平台找到了3154作为背靠,但是很明显3171位非常强,连续五个交易日始终无法跌破,但是缺口也无法完全修复,直到今天借助题材的活跃,钢铁等造纸崛起再一次修复缺口,目前仅仅只剩下3196.49--3196.29的缺口没有修复,可能在你眼中仅仅0.20的缺口明天一个高开就能修复完毕,确实是这样,如果你记得上周天狼给大家的结尾收评写到的本周的结论,你应该知道,目前我们操作第一必须是等到缺口修复之后,缺口都没有修复完毕追高没有意义,而且上周也专门给大家说到了上方的压制性太强,目前直接上涨的话空间非常小,没有任何意义的上涨只会让你追高进去被套住,周五的时候也专门给大家说道了5月16日的阳线收盘价与6月9日的阳线收盘价用一根斜线给链接起来,你会发觉目前这根斜线会对于短期的上涨产生压制,而今天你在把3171这个点描绘出来,整体组合的就是一种类似的三角形开端的调整,这种情况你越早上攻越会加快风险,只有平行往右移动,才能增加上涨的空间,或许你会觉得为什么不能一下突破这个压制线,那么你不妨想想现在为什么维持在3171,为的难道不就是蓄力筹备突破的力量吗?


对于上述描述,不要只盯着上涨,其实上涨的票虽然多,但是真正涨幅并不大,在没有绝对的稳定的情况下,在没有绝对修复缺口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到小心谨慎,越到关键时刻越容易大意,大意可能就失荆州,这也是为什么上周天狼讲到,必须缺口修复之后,要有一个正常的回踩消化在度确认下方的支撑来考虑作为买入时机,虽然今天再一次下探3171反抽上来,收出了长下影阳线,明天也可能直接修复缺口向上突破继续攻击,但这样的情况就很容易形成6月22日那一天的搓揉线形式,所以明天行情将可能出现上冲之后回踩收出长上影的阴线,之后继续下调考验下方支支撑确认有效之后我们才可以开始真正的建仓了,这也就意味着这一波将开启了,所以逢高继续减仓为主,不要想着追高,虽然今天等等雄安新区活跃起来,但是我们不能完全因为这个就决定行情机会到来,但也不可否认机会在接近,你必须要时刻注意天狼分析的这样结论,决定权始终是在于自己的手里,操作看自己,祝你投资顺利!


追涨,追的是已经确定无疑的涨势,绝对不是追高;杀跌,杀的是已经确定无疑的跌势, 绝对不是杀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