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的决策机会时刻】

周三的市场出现阳线,你觉得这是机会吗?期待的缺口也在这一次完毕了,还记得天狼的话吗?3200点根本不是压力,压力只是因为这个点位之下的缺口没有被修复,缺口修复之后,3200就是一个纸老虎很容易被突破,真正的压力是在于上方的3238--3229缺口,那你觉得现在是否属于买入的机会,还是关注的时刻呢?简单复述下今日的盘面情况,今天最高点为3207,最低点3174,区间波动33个点,上涨24个点,总成交额1735亿,面对这样强势的上涨,但且注意冲高回踩的风险,你觉得需要是这样吗?


对于当前的盘面而言,天狼分析的行情还是在有效的范围之内,首先3171点在今天再一次得到了考验有效,缺口被修复,3200被突破,这一些走势都是在上周就给大家多次提示到过的,而且市场也是按照这样的方向来走的,现在我们也只差最后一个环节验证了,第一:能否冲高回落是第一要点,而且对于天狼前期说道过的,如果缺口修复会上攻的可能性,今天确实上攻了,而且借助保险的拉升强势上攻了,这其实也不然看出反复的纠结于3171不跌破,其实就早已经想修复缺口,但是修复之后天狼也说过上方压力很重,这是很难短期突破,虽然前期多次盘整3171,但是很明显洗盘力度并不大,所有我们必须要注意短期的回踩需求,第二:回踩之后我们必须密切注意好3171的承接力度,能否经得住最后一次考验,从3171到3238,这期间的空间幅度是为67点活动空间,根据以往的行情来看,每一次拉升基本在100左右的上涨空间,所以天狼认为,如果这一波启动是刚好能修复上方的3238--3229的缺口,这样一来,整体的上涨空间完全被打开,后续的机会也是相对较大,这也是目前天狼一直没有提示操作的原因,我们不要因为上涨而追涨,一定要合理的去分析其中到底哪个阶段能真正的小风险的买入,不要因小失大,你必须注意好当前行情的发展走势!


对于上述描述,整体已经到达最关键的环节,明天也是周四的时刻,到底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我们基本就清楚了,所以不要去害怕明天的魔咒周四,我倒是愿意明天下跌收阴,而且看到的行情情况也是有冲高回落的表现,所以明天一但收阴,我们可以小仓位先进行布局一些潜在性低位突破股,这一类是较多的,如:银鸽投资这一种类型的票等等,可以自己寻找,如果周五再次收阴只要3171能抵住或者3154能承接住都是可以开始布局了,明天如果继续收阳,不要买,减仓,现在只能收阴低吸,千万切忌,虽然目前的整个市场在今天整体的带动下出现了普涨,但技术面是必须得到消化调整,这是我们最为关键的一点,一步错步步错,千万小心,不要踏错了!


如果你的投资决策能不受情绪影响,而且按长期基本面来拟定投资策略,那么不管股票市场是涨是跌,你照样都能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