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因涨而追高】

周四市场又见阳线,V字形反转阳线,对于后市的发展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能否持续突破上涨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盘面的情况,今日最高点3215,最低点3188,区间波动27个点,上涨5个点,总成交额2022亿,收出带长影线的阳线,难道这一波是预示着开启的上涨开端?


对于今天的整体而言,看过昨天天狼收评的人都知道今天的行情走势,也明白今天会出现下跌,这是在预期当中,上方的压力较大,冲高是肯定会回落的,虽然今天经过保险的护盘,极力的拉升指数,最终翻红,但不可否认的上方锁带来的压制还是阻止了今天继续突破性上涨,今天你可以在次把5月16日的阳线收盘价与6月9日的阳线收盘价用一根斜线给链接起来,在去看看是怎样的变化,这个变化我在之前就提示到过,这是上涨过程中的趋势压力,受压就会回踩,突破将进入新的通道,相互循环,但是真的那么容易突破吗?这也是为什么昨天天狼说今天下跌如果出现阴线可以小仓位操作的原因,但是看了今天的整体行情,目前的K线已经完全快顶到头了,没有真正出现标志性的阴线洗盘的情况下,对于后续的发展还是不算太稳定,不稳定的因素在于今天不是收出的阴线,而且是站在3200之上,相信现在大部分投资者都在为站稳了3200而庆幸,但天狼不认为,之前就说过,3200只是市场对于一个点数的期盼,根本没有什么技术分析而言,心里的关口,其实很脆弱,这也是我要给大家的一个忠告,不要因为3200而沾沾自喜,乐极生悲,凡是还需小心谨慎!


对照上述描述来看,市场已经进入到现阶段这个阶段,但是我们千万别急着大举建仓,对于目前的结构而言,这波回踩阴线,是肯定需要完成的,而且离我们不超过3个交易日,也许明天阴线就开始了,而且今天再次的下探3188距离我们的3171也快接近就反弹,多次说明了下方的支撑力度,所以不管怎样,出现阴线只要不跌破3171都可以小仓位入續进入,没有太复杂的操作,只要贪心的操作,现在这个节奏不要只想着的贪,应该想着能不能早点完成下跌的发展,最后的警告,注意阴线的出现洗盘!


生当买股票,死亦有跌停,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A股跌停绿油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