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线调整才能决定反弹机会】

突如其来的回踩是否让你受惊了呢?命中早已注定的回杀只是提前了几天而已,本身本周就已经需要调整,上周四的收评就写到过切勿因涨而追高,因市场有调整的因素风险存在于市场当中,故而要大家特别注意好,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226,最低点3199,区间波动27个点,下跌9个点,总成交额2054亿,收盘收出长上影十字星K线,这样的长上影是否意味着这一波调整开始了呢?


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总体来说,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减仓,等待,因为目前的行情也正如天狼前面讲到的 5月16日收盘价格与6月9日收盘价格两点为一线的链接组成了短期的趋势压制,如果你画出了这一条线,不妨仔细看看当前有多少个交易日一直挨着这根线在行走,又不妨看看这根线对于当前的行情产生的压制作用,即使今天不下跌,明天再一次挨着这个线出现阳线,那后天呢?这样的情况下,我相信后天周四会出现的比今天更吓人的杀跌,所以提前下跌是好事,其实大家只要仔细去观察也不难发现,从6月26日站稳3171之后,市场多次徘徊在该点之上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之后,开始反攻,但是这一波反攻你看到你的个股真的出现太出色的上涨吗?而且在7月5日开始形成反攻之时站稳到3200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总会觉得机会来了,现在你在回头看看机会到底有没有,都在自欺欺人,本身这一波上涨完全就属于金融的带动性强制拉升上涨,这样强制性拉升的后果只有两种,第一:是把3171跟现在点位拉开距离,这样才能在调整的过程中保住该点,让该点形成真正的后续撬动支撑,第二:就是让更多的投资误以为机会来了,疯狂追逐进来帮忙接盘。在这样的结果当中其实并不冲突,但是带来的后果都是回踩,这也是为什么上周天狼一直在等阴线的回踩来考验3171点,就是因为金融的强制性拉升指数,只涨了指数,个股涨的很少,完全跟不上市场的节奏,所有我们现在依然要注意好这一点,减仓是必须要去做到的事情。


对于上述描述,也许你还在认为3200是最重要的支撑,也许明天市场真的会为这个点而奋斗去保护他,但是市场逃离不了他需要调整的风险 ,从6月23日反弹之后,这一波没有真正意义的下调来消化,这是不健康的表现,虽然今天行情在下蹲过程中受到10日均线的抵触反弹,但反弹到上方趋势的压制,再次受到的打压,在这样的循环过程中,其实最亏的还是散户投资者,所以千万要小心当前这一波调整,现在是越上涨,后续下跌的将越激烈,现在的下跌只会让我们提前准备低吸的机会,记住了,下调不破3171才是真正买入的机会,现在依然是逢高减仓,上方的压力是真的很重,不经过一波消化调整之后就去攻击,力量根本不够,这在前期的收评当中就提到过,所以天狼更认为当前的走势周三周四更多的还是下调来接近3171,周五看能否形成该点企稳,也许这样的分析会提前完成,大概的走势分析基本就是这样,不要抱有任何幻想认为3200将带来反弹的机会,如果你还处于这样的四想当中,尽早断绝!


两天没有写收评,对于那些坚持看天狼收评的朋友,说声抱歉,本人不是职业投资者,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在不忙的情况下,天狼会尽可能把自己操作的分析方式分享给大家,也许你认为我的分析犹如狗屁,但天狼只希望每一次的收评能给予在投资路上的碰头少走一些弯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