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好即将浮出水面的机会】

周三的市场在度回踩,终于见到的阴线回杀,这是否我们期待的走势行情呢?我们期待的买入机会又在哪里呢?3171再次支撑又将开启怎样的博弈热点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215,最低点3177,区间波动38个点,下跌5个点,总成交额2017亿,对于这样深蹲之后的反拉行情你觉得是否已经构筑了下一次反弹的行情机会呢?明天又是否将开启新的买入环节呢?


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最简单的来讲就是市场需要回调,这是有预期的回调,而且这样的回调是在所难免,昨天就多次提示到过,而且不管是本周还是上周,市场都是极力的利用金融来拉升指数,拉升到目前阶段的这种极限,已经是很勉强了,而且上方的压力本身在3238--3229缺口部位很强,在昨天的最高点就已经3226无限缺口的低位,昨天说到过,如果今天在度收阳基本就要走修复缺口了,但是力量开始衰竭,不足矣带动性去修复上方的缺口,也是因为前期的连续强制性拉升指数造成了没有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回踩消化,所以才会形成的突发强势深蹲消化调整,而且很明显的今天的深蹲到最低点3177开始出现了反抽,相信大家都知道天狼一直在等待这一次的调整出现,而且等的就是调整到3171能够有效的抵触支撑住,在今天都得到了有效的完善,这是值得高兴的,在昨天的收评标题中也写到“阴线调整才能决定反弹机会”,现在你看到了阴线调整也反弹了,机会能去把握吗?


对于上述描述,大家都了解到了天狼等待的行情机会已经在向我们靠拢了,但在此处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时刻,明天也是周四,在关键的行情当中,周四能否对于市场产生一定的情绪影响是关键,从今天的深蹲反弹走势而言来看,市场的情绪受到影响是肯定的,但是反弹效果没有重新站稳大家认为的3200点关口,会形成风险的阶段,虽然天狼不认可这个3200点,但市场一致的期望,天狼也无法去抹杀他,所以在这样种环境下,我们要注意好一下几点,第一:经过今天下探3171点是否在明天得到验证,验证成功可以吸入反弹股,第二:深蹲之后的继续维持3171调整,如果能经过一个小周期的调整相信对于后续的冲击缺口带来很大的帮助,第三:市场的情绪影响,市场的情绪能影响做多的人气,而决定这个情绪主要还是3200的作用,这是投资者认为的做多人气点,第四:也是市场需要题材热点的活跃,这样才能长久的维持场内的活跃!对于上四点来看,明天将3200展开博弈,这一场博弈其实非常的无意义,天狼认为只要3171就够了,所以明天天狼觉得不管3200能否拿下,只要大盘能继续巩固3171点给予我们买入的机会就足够!


经验显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