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分化走势也许是一次起点】

结束了一周的行情,如梦,梦幻,感觉还处于梦幻当中,当梦醒了,面对现实的股票的,心凉了一大截,在炎热的夏天中,增添了一丝凉意,让人也没有那么炎热的感觉了,你觉得是否这样呢?黄粱一梦,不如回归现实,好好应对接来的操作方案,也许情况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222,最低点3204,区间波动18个点,上涨4个点,总成交额1743亿,在度收阳,出人意料的行情,但市场又走出两种极端的体现,减仓是正确,但大盘到底何时会开始真正的向3171摸去,来考验该点的支撑给予我们买入机会呢?


对于今日的行情,不可否认的并没有走出我们期待的 冲高回落,盘中多次震荡调整为主,昨日收于的3200点,今日继续维持在该点之上,虽说这是做多人气点,但我们今日并没有看到个股的好转,往往只看到了大盘最终恶心的翻红,翻红其实并非说不好,就像昨天说的一样,可偏偏利用保险等银行来去拉升指数,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下创业板确实每天都在从楼梯上走下来,在这种极端分化的情况下,个股真的又能涨多少呢,可以说今天个股坍塌,大部分因素在于创业板方面,而本身创业本属于个股的一种风向标,风向标都倒了,还不减仓,那不是找罪受吗?本周二就在提示大家减仓,本周一的时候创业板就形成了破线杀跌,短期上涨方向被终结,已经就打开了我们减仓的路线,虽然周三出现了一些方面的反弹,但很明显的力度不够,完全跟不上主板方面的节奏,从而在度走跌,如果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大盘3016支撑反弹之后,后续又一次刚好接近该点反弹形成双底快速走出了一波上涨趋势,而创业板呢?前期的低点1711,根本上没有第二次回踩确认下方的底部支撑是否稳固,或许本次回杀是想走主板的老路,来一场牵手旅行也说不定,个股虽然在今天大面积坍塌,但是基本跌幅还在承受的范围之内,只有少部分跌幅较大,这样来看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只是看见个股下跌心里受不了这样的挫折,心里憋屈而已,而大盘方面,连续利用金融拉升指数,天狼早就说到过不是好事,真想利用金融来冲击缺口,即使冲击过去了,还有力量吗?即使还有力量,金融能带着指数冲击3301吗这个阶段高点?不要把现在大盘翻红想的太好了,本应该出现的绿而选择在次拉红,只是为了让投资者觉得好看一点,觉得市场并没有什么风险,其实我们谁也不是傻子,有没有风险也看的出来,更何况天狼已经反复的强调金融拉指数要减仓,没有到达我们的预期买入时机点,不要大举建仓,不要因为阳线的上涨而觉得是机会,如果你能把天狼每一次的提示当做一次警告来警醒自己的操作,你一定不会造成多大的亏损!


对于上述描述,经历了这种极端分化的行情,天狼的观点依然不变,注意减仓,必须等待阴线的下调到3171附近来迎合我们的买入机会,在这种分化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创业板能否真的在1711处于止跌形成双底反弹上升,天狼相信,在双底形成反弹的情况下,市场会再次点燃上涨情绪,前提是现在别利用金融去拉升指数来攻击掉上方的缺口,有时候缺口能给予我们一个天然的屏障,如果屏障突破了,那他的上涨空间变大了,金融拉升的指数的空间也变大了,这样掉的会更惨,现在处于3171--缺口3238-3229这样的一个天然屏障调整区间,以此来等待创业板的调整到位不是非常的完美吗?如果下周主板和创业板能同时下调来确认下方的支撑,那就真的十全十美,这也能构筑成我们买入的机会,想法虽然好,但是真的是否会这样,还需看市场的表现,现在的操作逢高减仓为主,一切等待符合天狼说道的买入条件之后,天狼会提示!


时光匆匆流逝,又到了周末时间,本周的行情可以算作非常难看,想想前期一些说道的七翻身行情,现在身还没有翻,确又趴下了,股市的这些谚语可以观察但千万别完全根据这些来决定机会,资金才是决定成败的,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