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71的下一步该注意了】

周一的行情确实让人很无奈,无奈的不是天狼本人,而是你,上周反复的提示金融拉升指数有风险,每一天都在提示减仓操作,可能就像我上周说的一样,一看见阳线,就仿佛狼看见猎物一样,但是最起码的狼能保持警惕,等待最合适的时机抓取猎物,而你确比狼都还要急迫抢食猎物,最终猎物抓到,而自己确陷入了陷阱之内,何必呢?简单复述下当前的盘面情况,今日最高点3230,最低点3139,区间波动91个点,下跌45个点,总成交额2746亿,对于成功创出了今年首次最大当天振幅的行情,你觉得市场还存在着机会吗?是想着空仓了?还是先减仓等待机会呢?


对于今日的行情而言,天狼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大家,不要因为上涨而高兴,上周就是不断的强调阳线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丽,如果你真的把它当中玫瑰花,就一定要小心翼翼去接触它,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刺扎到,今天看到这样的行情相信很多人又会出来大写特写等等杀跌的理由,为自己之前喊上涨的错误来找借口,如果你注意天狼上周整整一周的收评,或者很早之前的收评,都能注意到一点,那就是天狼一直保持着等待符合买入的信号,因为前面的拉升全部利用金融保险等银行来拉高指数,个股反复的遭殃,而且即使拉高指数也没有见到修复上方的缺口,也仅仅今天修复了一个点的缺口,就被打压下来,其实在这个环节当中,我相信你看了这么久的收评应该能了解什么叫逢高减仓,什么叫压力吧,如果等我来提示,其实你已经重仓被套,为什么天狼每一次都要提前跟大家规划好接下来的行情分析,因为就是要让大家明白什么时候该减仓,今天其实也是非常明显的一个减仓点,如果你不记得,那让天狼帮你捋一捋你忘掉的点位,第一:5月16日与6月9日两根阳线的收盘价组成起来的压制线,这是我很早就一直给大家说到的压力,第二:前面反复强调上方的缺口压制,即使修复所以缺口,难道还能冲到3301吗?在受到上方缺口压制也是逢高,减仓也没有做到,第三:也是天狼说的最多的,反复利用金融拉升指数,只会早就风险变大,拉升的越高,下跌的越厉害,今天确实验证了。如果你按照天狼每次提示减仓,坚守着多看少动原则,你今天虽然会亏损,但是也不会亏损的多么的惨重,其实天狼也没有料想到今天的杀跌攻势会这么猛,预期当中下调到3171,最多不超过3154的下跌力度,结果今天跌到了3139,完全超出了预期,最终收盘虽然收于在3171之上,但我们现在只能说去关注,因为创业板已经不成样子了,完全破烂了,整整跌幅89个点,创出了15年到至今的最低点,与主板完全偏离,这也是上周讲到过的,为什么天狼没有提示大家大举建仓的原因,创业板没有企稳,主板又一直被金融在抬高,个股谁来抬呢?在没有这种风向标的时刻,就说明了两者的分化造成了个股的全面瘫痪,根本上的技术原因,可笑有人却说金融会议造就大跌!


对于上述描述,当前行情目前走到如此阶段,如果你还听天狼一句劝告的话,别激动,别慌张,今天的下跌只是盘中有点超预期的符合了分析的行情,但最终结尾还是在天狼所分析的结果当中,这是我们值得去关注的3171,既然利用阴线完成了这一个步骤,我们虽然不能辜负于他,但现在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依然是市场的人气,经过这一次的杀跌,市场人气应该会非常恐慌,最好的方式或许是明天再3171之上翘起一个小阳线来调整,创业板指也需要出现止跌了,以此来慢慢利用时间上换区下一个上涨的空间,这是我们目前需要关注的,如果继续走跌,逢高继续减仓为主,真正开始建仓的时刻,天狼一定会提示大家,所以现在一定要先防止自己的仓位过重遭遇到一些伤害,明天一但出现小阳保持在3171之上,天狼觉得可以适当的小仓位先建上一点,这是可以的,投资冒险精神也需要的,也许下个成功的就是你!


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行情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当裤子失去皮带,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当震荡破了区间,才明白什么叫单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