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钟雅涵:欧佩克减产效应减退,原油无支撑62.6空

  钟雅涵:欧佩克减产效应减退,原油无支撑62.6空

  

  你我相遇是天意,彼此相知是情意,尊重朋友是诚意,相互理解是友谊。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表现不一样的态度,是一种难能可贵的能力,而并非虚伪。机会像雨点般的打来,但还是有人成功的一一躲过,这一次加息,别再装作没看见。

  

  欧佩克减产效应减退,利多渐消!

  

  欧佩克减产可谓顺风顺水。全球原油需求料将创下三年来最快增速,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也蹿升至纪录高位......种种迹象表明,欧佩克的努力有望抵消美国原油增幅。然而,油市已显露一些端倪,基本面状况实际上已经没那么强劲了!

  

  1.IEA、欧佩克和EIA均低估了非欧佩克产油国,特别是美国的原油产量增长势头。过去12个月这些国家的库存减少了将近2亿桶。然而,随着库存重拾增势,投资者的耐心可能会消退。

  

  2.尽管全球经济同步刺激全球需求猛增,但以美国页岩油为首的大批供应正在迅速赶上。全球库存削减的的步伐或将放缓,最终甚至会停止下降,并在今年晚些时候转为上升。

  

  3,油价还受到投机性仓位变化的影响,对冲基金和其它基金经理持有规模十分庞大的原油净多仓。IEA、欧佩克和EIA关于油市今年将供过于求的预期,以及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增的迹象,都有可能导致基金经理疯狂抛盘。


  

  雅涵总结:影响原油走势的关键性因素是供求。也就是原油供给量和市场需求量。其中影响原油供给量的就是欧佩克组织的减产风波。16年冻产协议至今,欧佩克各成员国都有自身的小九九,所以原油产量一直动荡。所以各大成员国原油部部长的讲话都需要关注,尤其是中东和俄罗斯。

  

  原油周五单阳,今日是涨是空?

  

  行情回顾:上周原油整体围绕62.6-60.2区间震荡,最高点和最低点多次试探不破。大区间不破原油就是震荡。区间内高沽低渣到点位可大胆反手。周一日内原油0.4个点的波动,上方62.6的压制,下方61.6的支撑,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跌破或涨破区间及时顺势跟进依旧能获利。


  

  行情分析:4小时弱势下探不破前低60.0.反抽收复部分失地,重新回归震荡,由弱转震荡,本周依旧要重新观望多空趋势的转变,即使是日内的短线,也是变化较快。小时图目前拉高后伴随小阴线回调。结合上来看,短线偏反弹一些

  

  操作建议:空单点位:62.35-40空,分水岭62.60,破位回撤出,目标61.65-60一线

  

  多单点位:61.3-61.4多,止损60.8,上方目标看62.4,破位后行情看63.3和64.2。

  


  

拿不住单子比止损更可耻

  

  很多人在本可以继续获利时,却选择规避风险、获利了结。有的人在本可以控制风险和锁定亏损时,却又心怀侥幸,舍不得止损,导致更大的亏损。“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这句俗语在投资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认识误区。要获利就必须克服这种心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资本市场,说到头来人性的弱点都表现地淋漓尽致,你的恐惧、狂热、惊慌、情绪、贪婪等这些脆弱的心态都是你前进的绊脚石。

  

  风险回报比涉及到我们在入场点位(所期望获得的盈利点数)\(入场点位所允许的潜在亏损点数),如果类比于股市,假设你在这个位置想要买入,你觉得上面的第一道天花板在哪里?而如果下跌,你又能承受的亏损地板在哪里?通过风险回报比可以让你在提前预知一定结果的前提下尽可能地管理你的风险。

  

  只要你能够在每次入场之前就弄清楚风险回报比,再结合我以前讲的技术分析方法干货!交易中能够提前预知行情的4种方法,做交易为什么要重视支撑阻力?制定交易计划,我相信你离稳定盈利的状态就不远了。

  

  雅涵建议,首先要清楚为什么你没赚到钱?出现了亏损,对市场失去信心,妄下结论说这个市场赚不到钱,你有问过自己赚钱的法则——操作细则把握+好的心态+持续稳定交易思路+严格执行,你都做到了吗?平时出现亏损你是如何看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