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OPEC会议直播 聚焦各国原油部长会谈附非农策略

?OPEC会议直播 聚焦各国原油部长会谈附非农策略

摘要:OPEC会议正在维也纳召开,沙特称“可以维持1250万桶/日的产量”。因为市场供应,并不担心闲置产能的问题。

伊朗石油部长:

不认为OPEC会议会采取任何措施。

我们已经测试了钻井和油田,确定可以给市场新增10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

伊朗石油产量很快就能提高到400万桶/日;在产量达到400桶/日后,伊朗将愿意讨论减产。

伊朗有权增产;伊朗重返原油市场无需协商。

不担心油价进一步下跌。

即便其他国家减产,伊朗在产量达到500万桶/日之前也不会限制产能。

OPEC应该给每个成员国设定具体配额。

现在谈论一个合理的油价水平还为时尚早;对OPEC会议没有任何建议。

即便OPEC不采取任何行动,也不会引发油价。

预计原油市场产量过剩150-200万桶/日。

对于如何解决问题,不同OPEC成员有不同的想法。

伊朗目前实际原油产量约为270-280万桶。

厄瓜多尔石油部长:

如果此次会议维持原油产量配额不变,油价可能会下跌。至少有6个成员国支持减产。

沙特阿拉伯原油部长:

沙特可以维持1250万桶/日的产量。因为市场供应,并不担心闲置产能的问题。

明年市场需求将上升,市场将决定石油价格。因为需求上涨,伊朗重返石油市场影响不大。

自从欧佩克一致达成上限限制后,市场需求已经增加400万桶/日。

厄瓜多尔石油部长:

希望欧佩克能重返3000万桶/日的产量。

安哥拉石油部长:

OPEC石油产出目标可能不会因印尼加入而做出调整。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皮诺:

希望石油市场保持稳定。希望明年2月欧佩克可以召开一次额外会议。提议将原油产量削减至少5%。

伊拉克石油部长:

伊拉克2016年将出口360万桶/日;伊拉克2016年的石油产出将是440-450万桶/日。

沙特石油部长:

希望与任何帮助市场平衡的人合作,预计今天会议的氛围将是很轻松的。

伊朗石油部长:

不认为OPEC会议会采取任何措施;我们确定可以每日给市场带来100万桶原油供应;现在谈论一个合理的油价水平还为时尚早。

现货原油方面:

基本面:

沙特表示只要俄罗斯,墨西哥,阿曼,哈萨克斯坦等非OPEC国家也同意减产,沙特就会将每日产量减少100万桶。OPEC成员国在维也纳举行年度会议,届时会宣布是否保持高产量。沙特在去年开始实行高产量政策,这个跟此前其一直倡导的减产以保持油价的策略背道而驰。基尔卡夫说,让OPEC和非OPEC国家都同意减产是相当困难的。因此,“会议是不可能达成一致意见的。”他说,伊朗在多年的制裁解除之后,正寻求重回原油市场,现在让伊朗同意减产非常困难。

伊朗领导人说会尽快将每日原油的产量增加50万桶,后期会增加100万桶。目前全球石油供给过剩的量已经达到了150万桶。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比较难对付的。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产国,目前由于干涉乌克兰内政被制裁。现在俄罗斯正尽可能地生产石油以补足政府的资金。目前OPEC的政策对产油成本高的国家的压力比较大,比如美国页岩油。不过,尽管美国的钻塔数量大减,但是美国原油的只有少量的减少。基尔达夫还说美国原油的储存还在一直地上升。基于上述状况,基尔达夫说:目前市场上的供给已经达到了严重过剩的地步,在各产油国都没有减产限产诚意的情况下,油价此后势必进一步承压走低。

行情回顾:

回顾日内行情走势,亚欧盘价格震荡下跌创日内新低。

技术面:

OPEC会议直播 聚焦各国原油部长会谈附非农策略

油从四小时图上看价格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趋势,EIA期间最低突破至254后快速反弹破位趋势线,目前运行于趋势线上方,受布林中轨支撑,MACD金叉向上延伸,红色动能逐步增量,KDJ向上延伸进入超买区,CCI指标向上延伸。综合来看下跌动能不足,预计后市将继续震荡上行,建议以低多操作为主!

操作思路:

1、260附近做多,止损258,目标265-268;

2、270附近做空,止损273,目标265-262。

编辑:日升斗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