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

说一下周五的大盘:周五大盘多次试探3100和年线3095点位。但上攻时缩量上攻,而下跌的时候却是放量下跌。这说明了一个问题:说明多头的力量并不是太强,连续十几个交易日,多头都尝试去上攻3100点,结果都无功而返,创业板更是在2200点附近徘徊,年线都未能突破!

周五的大盘一举跌破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预计周一会寻求30日线的支撑,但是看60分钟图,KDJ已经运行到了低位,30日线应该可以支撑企稳,这样子看来,下周还是会是震荡的走势!

斐波拉契周期上来看,21是另一个变盘日,也就是下周开始就要开始酝酿变盘了,但是考虑到节假日的情况,变盘时间会延迟至节后,所以近期大盘还是不要过于乐观。

大盘震荡这么多个交易日以来,老佟一直提示大家轻仓操作,可能近期你不会盈利太多,但是你和你身边的朋友比一比,你一定是最幸福的那一个,首先从心态上来说,如果仓位过重的话,那身边的朋友肯定会每天战战兢兢,每天都忐忑不安的,咱们仓位轻了自然也不会那么紧张,其次,你问问你身边的朋友,大盘震荡十多个交易日以来,谁在这十几个交易日赚大钱了,寥寥无几吧,但是亏大钱的,套牢的朋友应该不算少数吧,经常性的冲高回落,只要追进去就被套!所以,老佟带给你的提示如果你严格执行,一定是对你有帮助的!

老佟的文章可能相比起其他人的文章来说可能会比较简单,并不是说老佟写不出那些长篇大论,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很忙,没必要说一大堆废话,长篇大论,最后还说不出来什么,纯粹的浪费大家的时间,所以其实分析那些长篇的分析无非也就是从那么几个点入手的,只不过说的比较官方而已,再加上一些磨磨唧唧的废话,看起来似乎是一篇好文章,但是读到最后能让你得出什么结论呢?

好了,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