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太激进了,这样做才是有保障的!


今天大盘再次应验了老佟的所说,5日均线支撑不住,开盘就跌破了,昨天的时候看到不少的股评家看到昨天收了一个下影线,就说大盘止跌,在5日均线得到企稳了,简直是满嘴跑火车!今天大盘午后反抽力度也不足,收盘都没有首府5日均线。

最近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赚指数不赚钱,周一的长阳,个股普遍没动,而今日指数波动4个点,个股下跌2个点的就已经很多,跌幅榜上更是强势股补跌明显。

截止收盘,资金流出流出了87亿资金。抛压要多于前几日,说明了获利盘在了结。

现在15分钟运行至高位,那么明日早上还会在3115附近遇阻回落,预计整个早上以回落为主,鉴于60分钟在低位运行,所以,午后会有弱势反抽,但反抽力度不足。还是弱势震荡格局。

市场一日游现象很明显,很多股都是突然底部放量,一根大阳,冲出一根长长上影线后,分时出现横盘缓慢回落;这样的阳线,往往意味着是一日游。

所以追涨还是不可取,有价值的版块,应逢回落进入。

六中全会今天是最后一天,那么护盘也会结束,下周基调就是调整了,也就是说11月初以调整格局为主,这也是深港通开通前的一个坑,吸引资金进场。

管住手,避开近期的风险,等待低位出现,才是进场时机,不要每天都重仓干,赚钱,先从规避风险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