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将是飞天的猪?谁是坠地的象?
?“监管部门将向银行发放证券牌照”
?“肖钢:暂无恢复T 0交易考虑”


一则重磅消息:管理层正在研究商业银行等机构申请证券期货业务牌照,如果这个消息定将在下周股海中掀起波澜、银行大象股成为“风口上的猪”,那么,券商股则将成为坠地而亡、肝脑涂地的象。

想像一下,银行营业部有多少?天下每个角落都是,以后所有人想要开通证券投资都会去银行办理,多么的方便?

而证券公司呢?大多数业务都是依附银行网点摆摊招客的,只有中上城市才偶尔看到一个“XX证券公司”的牌篇。

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手续的,还在到银行办理第三方管存,而将来这一点就可以直接省掉了。

因此,未来的新股民,多数都将成为银行的客户;相反地,这一点将成为券商的沉重打击。当然,未来的业务开能可能很快被电子业务形式取代,但在这过渡阶段的节骨眼上,被人抢饭碗是必然的。

再看资金方面,对于融资客来说,银行是个好东家,银行有更多的资金供他使用,这无疑是个好去处;

再加上肖钢的发言:
暂无恢复T 0交易考虑”,无疑是券商的利空。

所以,如果银行股飞天,券商股则可能坠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