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宾仕在港公开发售集资额仅1000万元计,冻资额约260亿元,吸引5万

虽然宾仕的超购倍数,与史上超购王的夜场股Magnum(2080)(现已更名为奥克斯国际)的3558倍相比仍有一段距离,但已是近4年超购最多的新股。消息说,以宾仕在港公开发售集资额仅1000万元计,冻资额约260亿元,吸引5万人认购,料以上限1元定价,总集资额约1亿元,将于本月14日挂牌,一手4000股,入场费4040元。

由于公开发售超购逾100倍,故此公司将启动回拨机制,把全球发售50%股份、即5000万股,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部分,但即使如此,亦不可能做到一人一手。

市场知名人士表示,由于港人非常熟悉天仁茗茶这品牌,其台式饮料及雪糕等产品知名度亦高,故他从不觉得该股是「黑马」,反认为是理所当然地跑出。他续称,公司集资用途明确,主要用于开店,亦令人较放心。

他估计,由于宾仕录巨额超购,即使「顶头槌飞」(公开发售最高认购额)亦只可获分配3至4手,首日上市股价有机会爆升一倍,但料其表现会与希玛一样,首日升势已反映公司未来一两年的业务潜力,故呼吁投资者视乎市况趁高位沽售。他又说,由于港股已进入业绩高峰期,料宾仕上市后暂未有其他焦点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