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周五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下午好!!!欢迎来到【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喜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 F5刷新按钮 ,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回来,我们继续直播!


13:03?

早盘两市高开,沪指冲高回落翻绿,创业板低开震荡,截止午间收盘银行股突然发力,沪指强势翻红。午后大盘的气势还不错,直接突破了3700点,不过这时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如果不能保持强势,那么复制1月三过3400点而不过的情况就要引起注意。


13:07?

一带一路午后表现不错,符合早盘的判断。之前一直在纠结是不是风格转换,看来还是想偏了。市场题材的炒作,创业板如果没题材,资金就回到主板做一带一路。反之,后期一带一路不行了,大盘暴跌了,资金又可能回去做创业板的题材


13:11
今日延盘整走势,窄幅震荡。从日k线分析,今天是本轮调整的第四天。由于今天是周五,市场观望气氛开始升温,昨日创业板暴跌也给新股民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在牛市格局没有改变,大盘通过进入剧烈震荡期来消化大量的获利盘,今天的调整也是为了日后攀升3800点做准备,朋友们不要有太大恐慌,严格控制仓位,在调整市道中切忌满仓和追高,预计4月初调整将告一段落,还会挑战3700点,调整的第一支撑位3600点,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在此点位以下考虑抄底抢反弹。
13:14?
一带一路如果能有另外一家涨停的进行助攻就好一些,中国电建今天要是也能涨停,那么中字头的气氛立马就不一样了。这段时间总是中国中铁孤军奋战,这就导致起到的效果不是非常理想,也不能更好的带动中字头进行表现

13:16
券商开始二次发力,广发、招商领跑。券商全线飘红,再次将股指送上3700点上方!火烈鸟提醒,盘面来看已经开始初步形成风格转换迹象,投资者可以从前期涨幅不大的煤炭、农林牧渔等行业中加以布局,一方面持股成本安全,另一方面随着风格转换的推进,也有待涨的机会。

13:22
中国人打造的太阳能飞机露出真容,3月26日,由上海奥科赛飞机有限公司牵头、同济大学航力学院参与研发的“墨子号”太阳能飞机通过方案评审。该飞机对于电池薄板与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是一大挑战,目前由航天系统从事空间电源研究的811所负责研制。火烈鸟提醒可关注保变电气(600550)、岷江水电(600131)、生益科技(600183)

13:23?
工程建筑板块涨幅居前,早上说过的中国交建封死涨停。恭喜把握住的朋友了。后期火烈鸟还会挖掘更多的牛股给加入战队的朋友和大家!

13:29?
今天选股是比较简单的,就从跌幅榜上选,近期长得好的,跌得惨的,今天很容易选的,永大集团这种,这位置进去应该没什么风险的,关注的朋友可逢低进入


13:31
火烈鸟早间提示002030达安基因。早间高开后,一路企稳。目前仍有5%的涨幅。午间开盘券商发力,沪指冲破3700.还有影子银行股蓄势待发。继续看好达安基因


13:37
早盘沪深股指震荡回调,昨日大幅拉升的石油、银行、钢铁集体回调,是大盘走弱的主因。总体看,市场强势不改,沪指在3600~3700区间震荡后,将再次拉升。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国资改革、年报超预期个股,对于短线急涨的个股要控制好仓位。


13:41
本周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则再次提到“中国制造2025”,并明确了内涵: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并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推出中国制造重点领域升级方向绿皮书目录。指引未来以装备制造为主的制造业整体投资机会将逐步显现。火烈鸟力荐潜力股菲利华(300395)


13:46
本周推荐的乐视网(300104)。早间高开,小幅震荡后在午间开盘迎来上升势头。有5%的增长。火烈鸟看好后市会有更大的上扬。

13:50
机器人、环保、互联网 开始劲弹,创业板由于盘子小,起立更迅速,创业板收回2300点,主板则在新高前选择了回踩蓄势,3700点反复夯实,为下一步击破蓄势。


13:52?
创业板指也出现了止跌回升的举动,下周初还需再观察是否是能有效的止跌企稳,我们的科达股份经过不懈努力,准备翻红了。今日表现还是不错的,


13:54?
ST东数冲击涨停,这个品种我前几天就和大家分享了,也是我持有的品种,目前盈利接近10%。主要是在周二的时候进行了加仓,不然介入我们的朋友收获肯定超过15%了。


13:59
分化将成为常态,此前涨幅过大的标的有一定风险。而涨幅不大,题材面符合市场短期偏好的标的仍然机会丰富。策略上,火烈鸟提醒震荡期心态上要保持冷静,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避高就低的寻找机会。
14:05
地产股二次发力,沪指确认3700点支撑后再次向上,题材上,在线教育、高送转等纷纷启动,创业板一扫上午阴霾,强势逼空中!指数在银行股的拉抬下再次冲击前期高点,关注量能能否放大。

14:09
李克强特别在“中国制造2025”概念上强调要顺应“互联网 ”的发展趋势,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发展十大领域,当中囊括由最高端的航空航天装备到常见的农业机械及新能源汽车等,希望借互联网大潮令“大而不强”的制造业领域重新焕发光彩。

14:11?
朋友请留意下荣华实业600311大单异动 哈哈!刚刚才说的金科股份直线起飞,估计要冲板了。



14:14
当前大盘持续高位盘整,市场博弈加剧,方向选择在即,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市场动向,一旦5日均线失守则需快速离场。创业板指调整态势严峻,投资者还需以离场观望为主。在此期间,投资者或可适当关注大盘蓝筹股,毕竟当前市场风格开始转换,后期可待市场风险过后快速切入。


14:15?
权重股拉升,像今日个股就开始分化的上涨了,目前有60多只个股涨停,六只跌停昨天的跌停潮乌云渐散,说明目前市场的暴富效应明显。面对目前市场,我们该如何在战术上,既要守株待兔,也要跟随主力资金的新热点

14:19?
如果今日大盘无法为下周构筑一个比较好的形态,那么主力很可能借助新股发行来进行打压,不过大幅度调整的空间预计有限,因场外新开户资金、基金申购基金、各类配。

14:23?
大盘触及3700点后再度出现快速回落。苏宁云商002024获悉,苏宁物流报关代理服务有限公司获批,朋友们可逢低跟踪。



14:31?
这周主板和创业板都经历了较大的震荡。创业板如果在下周能新高,那么自然会再次聚集人气,不能,那么就不好说。全通教育这一波砸的比较厉害,虽然在此前创业板也出现过高价股杀跌,但是还从来没这么狠过,这足以叫市场引起足够的重视。

14:36
互联网 概念为主的板块,近期快速上扬。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本次点名货为短期市场降温。由于其符合国家账期的政策方向和发展方向,相关主题仍可能高位调整后继续上行。
14:42
跌不动了,只能涨了,地产股再次发力,沪指二次冲击3700点,今天站上3700预计不难,下周开始新高之旅!!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26.62亿,午后资金呈现明显回流的态势,银行等金融板块拉升提振了市场信心,跟风盘开始大单涌入蓝筹板块。沪指一直在5日均线上方也显示了其不改强势本色。如周末无新股扩容消息,则下周大盘有望冲击3800点。

14:48?
就这段时间我几乎没怎么去参与题材股的炒作了,轮动比较快,太难把握了。就比如一带一路,上午创业板跌的时候你去启动主板的题材了,这本来好好的,结果创业板一起来,就完蛋了。所以火烈鸟认为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点基本面的工作比较好,看似比不上题材股的天天涨停,但是一段时间下来盈利不会少的。年前的赛象科技,此前也是经历多重波折,券商暴涨的时候我们愣是被折腾的死去活来,但是最终来看,一倍的上涨。包括近期的ST东数,虽然5个点的感觉挺少的,但几天下来也不少。起码前几天大盘暴跌或者创业板暴跌没什么影响

14:52?
卫宁软件300253已经板了,咱们看看在7%附近晃悠的600433冠豪高新是否能够一鼓作气冲到涨停板,毕竟这个位置是非常关键的。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周见,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到首页联系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