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 周一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下午好!!!欢迎来到【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喜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午饭过后,欢迎回来!!精彩直播现在继续!!!!



13:00?


上周大盘在3700点处震荡徘徊,多方虽有心突破向上,无奈市场却无意跟进,导致股指频频冲高回落。不过在多重大利好齐聚下,周一大盘再次发力突破,不仅成功突破3700点,更是再创反弹新高,投资者当前须防范市场风格转换的新变局。


13:05

3750回踩一下,午后继续发力,券商继续给力,全线飘红。指数再冲新高,新能源车开始发力,上海普天,奥特迅启动!


13:09

下午我们看看创业板在10天线的支撑情况,如果有小底部出现那么我们还是可以低吸些的,火烈鸟认为总体的操作还是逢高高抛做短差,买票莫追高!

13:15

今天上午的量能来看放大明显。所以今天大盘的上涨也是有效的。虽然午盘前指数有所回落。但是今天也不可能有大幅度的冲高回落了。今天大盘如期突破3700点开启新的征程了

13:21

无人机遥感产业获地方支持, 关注核心零部件公司,细分市场规模巨大的民用无人机及涉足相关核心零部件公司。主要包括隆鑫通用、山东矿机、通裕重工、宗申动力等。

13:25

几大权重板块支撑着大盘,其他题材个股表现相对沉闷,没有突出的热点。创小板连续新高,获利盘累积深厚,兑现的欲望和避险的心态必然会让许多资金流出,转入调整充分的权重品种。

13:30

《体育蓝皮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9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2015江苏体育产业大会上发布。体育产业有望成为新增长点。蓝皮书指出,发达国家体育服务业在体育产业中占比均超过60%,其中美国和英国占比甚至达到80%以上。相比之下,长三角三省市体育产业结构尚有较大优化空间,服务业占比较小,和发达国家差距明显。

13:36

中远航运(600428)。下午开盘后,延续早间企稳态势,目前涨幅5%。好样的!!

13:41

大盘蓝筹继续疯狂,指数如期一路逼空,焦躁不安与诚惶诚恐是散户的致命缺点,主力利用这个心理,短线狠跌,中线阴磨,将散户玩弄于股掌之间。大盘涨势将持续,朋友们做好低吸高抛。涨幅不大的票,不妨稳定好情绪做T为好。

13:45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中午紧急通知各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此次发布会由央行金融市场司出面召开。此前,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有预期,关注下地产股。


13:51

证券,地产,拉升指数,跷跷板效应,金融蓝筹股拉升指数,不要盲目的去追涨。另,券商这波行情看能否创新高,如果创新高对未来大盘会起到引导作用!

13:53

招商地产封死,保万金开始冲板,地产股的补涨够犀利,券商回落不阻地产拉盘,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关注3780压力!

13:59

中国远洋(601919)。目前保持4.7%的涨幅。火烈鸟推送的票涨幅都不会低的。



14:10

盘面看来创业板回踩10日均线有所企稳,弱反弹中。图见火烈鸟午间盘初原话:这一波反弹局势,做好低吸高抛!!


14:18

央行,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健 今年可能降准2-3次传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 地产股暴动

14:25

煤炭股开始接力护盘,沪指反复向上尝试高点,创业板块也快速反弹,10日均线火烈鸟多次提示的低吸位置,创板马上收复2300点,注意2300点反压,不破可以T出低吸部分!

14:31

创业板指数下午有一定回升,如果创业板上来,那么就会呈现普涨行情!

14:40

两桶油发力,资源股给力,指数突破3780,不断新高,创业板收复2300在即,牛市就是要鸡犬升天,文化传媒,互联网 ,高送都开始反弹

14:56

中远航运(600428)。目前5.26%的涨幅,非常的稳定。表现不错。


今天的直播捯饬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