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周二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

上午好!欢迎来到【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个股。


08:40


一带一路合作圈扩容 新亚欧大陆桥将成建设重点外交部发言人30日表示,已收到韩国加入亚投行的书面确认函,韩国有望于4月11日正式成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俄罗斯、巴西等国也在近日纷纷表示希望加入亚投行。报资讯获悉,在今明两年开工的一带一路重大项目上,新亚欧大陆桥将是建设重点。连云港、日照港做为大陆桥起点城市,与蒙古以及中亚国家的合作正持续推进。


09:08?


昨天指数暴涨,市场风格比较明显,创业板继续杀跌。今天看到新浪有个标题是股价超茅台,短期非死即伤。我就很纳闷了,这和茅台有什么对比性。全通教育现在跌了,未来再出年报,一旦表现不错,那么就可能来一波很强劲的反抽,年报就在节后公布了。年报不达预期的话,风险也进行了释放。我觉得这种高价股的杀跌应该是基金针对年报进行的一次调仓行为,一旦年报过后,这些资金从新回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09:11?

昨日大盘成功拿下3785点并顺势突破3795点,明确随后将会拿下3800点。今日红三月收官在3800点后,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为四月行情作准备。


09:20?

昨天地产大涨,指数暴涨,早盘有可能会有获利盘进行兑现。有可能会高开低走,然后再走高。一带一路依旧是市场的核心。预计还会继续表现




09:28?

其中《把握牛市“红利”》一文提出,全国两会以来,A股市场出现一波连续上涨,上证综指轻松突破近7年的新高。尽管与历史高点相比,目前的点位还在半山腰,但从成交活跃度、个股火爆度以及新入市投资者蜂拥而入的场景来看,A股市场确实已处在牛市中。





09:36?

大盘轻松跳过3800,房地产、丝绸之路开盘快速拉升,新疆城建、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天山股份等悉数大涨。




09:42?

招商地产昨日涨停之后今天早盘再次开高大涨8个多点,不知今日还能不能再次收获一个涨停,朋友们请关注





09:54?

今日上海建工直线起立,快速拉升逾3%。强吧,继续加油。三泰控股也不甘示弱,看看到底哪只更牛,拭目以待。






09:57?

大盘在券商的集体拉升一下后快速回落,接下来的看点是缺口是否快速回补以及券商金融地产等品种是否有第二波拉升,因为明日证监会的新股批文会推出多少个股,冻结多少资金并不太明朗,所以有一定的压力,部分投资者会因此先撤出观望。






10:04?

那会券商大涨6个点,可以说幅度已经很大了,如果资金不能更好的推动或者维持券商板块大涨的话,那么资金就可能再次选择其他的品种来补涨。在昨天买权重股的,在今天早盘肯定都会出来,首先,一带一路的利好和地产的利好在昨天都得到了相应,指数涨那么多,短期资金获利太丰厚了,肯定都会出的。能不能起来,就看市场的接力了。



10:11

?钢铁股近期持续走强,大牛上周介入的武钢股份、河北钢铁、华菱钢铁同样表现不俗,赚钱是肯定的,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10:18?

指数回落了近40个点。幅度比较大。目前主板的趋势非常强,这种大幅度的回落会导致市场出现较大的差价,比如我早盘卖出一带一路,基本是在最高点,而一带一路回落那么多,这时候又可以接回来做T。牛市中,不怕这种大幅度的回落,怕的就是死气沉沉。





10:22?

再来关注一下国产软件,中科金财表现神勇,调整过后又是一条长阳,还有卫宁软件、东软集团等,强。跟上的朋友都赚大钱。






10:28?

早盘跳空缺口吸引,大盘冲高回落了。房地产利好落地,成为目前领跌板块。而小盘股并未就此放弃出现反扑,市场格局还在纠结和反复。




10:35?

个股关注:科大讯飞002230,朋友们可逢低进入。





10:39?

中国交建那会就只有三个点了,现如今又回升到了7个点。在大行情比较好的背景下,最强的个股盘中的大幅度回落,往往会有资金去接盘的,所以朋友们,心态最重要,乐观点,一旦今天接力成功,交建很可能还会板。




10:43?

大盘和创业板指出现背离走势,创业板指短期跌幅较多之后会有止跌企稳的走势出现,小盘股也会因此出现分化,强势的将继续走强。大盘则因为高开过多而缺乏持续性,所以大盘股会有回落,更重要的是当前面临新股发行,所以短线会有震荡。




10:52?

今日指数再次回升到30点,早上说的中国交建冲击涨停。这点符合我那会的预期。券商涨不动了,大量资金流出,总得找一个板块来维持市场,而大幅度回落的一带一路无疑是最好的出路。从短线的角度来讲,那会抄底中国交建的资金没有错。但是,从题材的角度来理解,后期就是纯粹的资金博弈。没任何的花哨。如果主力资金接力上不去了,从而也可能存在失败的可能性





10:58?

上周票池股纷纷启动,四方达、互动娱乐、赛象科技、浙江美大、首航节能、亚太科技、华斯股份等纷纷拉升走高。注意调整过后机会,短期还有机会的。


11:02?
早盘截图公开昨日介入的(002564 天沃科技)今日拉升10个点卖出。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我们都是拉高获利卖出。实力证明一切!一起把握!一起赚钱




11:06
一带一路提示大家低吸,再度开始彪起,中国交建冲板,苏交科发力,新疆本地股全线暴动,指数也在其带动下继续北上!
11:12
军民融合发展、信息安全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军工板块近期一直有所异动,整体蓄势待发的走势已经出现可以选选股了,加速上攻的走势预计本周有望出现。
11:22
小盘股活跃,目前可以看做是超跌反弹,想要就此发动一波新的行情还需要等待,昨《人民日报》称股市不惧经济下行压力,牛市含金量在提高。



11:29

大盘还是回补了缺口,既有高开太多的原因,也有借利好兑现获利了结.准备观望,要么等待抄底、要么等待打新的情况,走势比较正常。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休息片刻,待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