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 现货白银天通银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 ?周二(3月31日)现货金价下跌,受累于美元上涨和油价下跌,且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拖累金价可能连续第二个月下滑。现货金下跌0.2%,报每盎司1,185.70美元。现货银跌0.4%,报每盎司16.66美元。


  


  金价在上周触及1,200美元上方的三周高位后回落了3%,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五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


  


  希腊债务问题再次给欧元下了个绊脚石,欧元兑美元在希腊问题的拖累下,周二一度跌1%,跌至10日新低1.0843。美指在98关口续升,攀升至一周高位98.67,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为美元提供支撑,其他非美货币也纷纷下挫,尽管英国和加拿大GDP数据好于预期,但也未能扭转跌势。


  


  伊朗与6国之间在周二(3月31日)的核谈判恐怕将再度错过达成全面协议的最后期限,俄罗斯方面认为谈判可能会持续到周三(4月1日)再发布核谈结果。不过一旦各方达成协议将再度打击油价。


  


  如果伊朗与6国达成一致,伊朗就能向已经供过于求的市场增加新的石油供应,去年6月以来石油价格跌幅超过50%。国际能源机构(IEA)表示,由于对伊朗石油出口采取限制,伊朗过去2年半以来一直在超额储存原油。


  


  盘面分析:,


  


  昨日现货白银最高3322,最低3245,整体波幅70余点!整个行情走势比较单调,也比较好把握!昨日月线收官,收十字星。连续数月,银价依托于MA2均线下跌,行情走势并不乐观,市场亟待方向确认!日线收小阴,附图MACD红柱动能减弱,整体来看,行情仍呈弱势。林芳在线171、855、8154四小时图上,银价运行于布林下轨,依托于MA1、MA2均线运行,附图MACD绿色动能减弱。小时图上,银价已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均线密集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指标有粘合之势。综合来看,行情仍不明朗,3300一线无疑倍受关注,多空争夺,仍无胜负之分,本周关注的是今晚ADP数据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以此来推动行情进一步发展!亚欧盘操作上林芳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4.1日现货白银亚欧盘操作建议:


  


  1、3330、3350分批做空,止损3380,目标3380.


  


  2、3280多,止损3250.目标3320.


  


  4.1现货原油亚欧盘操作建议:1、298做空,止损302,目标290-285.


  


  现货黄金:


  


  黄金价格在布林带的下轨受到支撑,准确的说是受到MA66均线的支撑,MA66均线同时也在上行中,MA5、10均线在1183附近有粘合收阳的迹象,在布林带的中轨却是向下压制,布林带的整体开口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在刚刚穿越过0轴就有勾头上扬的举动,导致空头力量被遏制,绿色动能在逐步的减小,RSI、KDJ均是由上扬的迹象,4小时线上更多的看好多头。小时线,布林带的区间缩水,三轨走平,MA均线同样的走势平缓,多空在布林带的中轨附近争夺,MA5、10均线死叉走平,并没有开始压制黄金价格,那我们就要关注上下轨的支撑与压制力量了。目前金价于此位置盘整,而布林带已向下扩大开口,反弹可说毫无力度。指标上MACD双线死叉向下,且已逼近下穿0轴,空头动能强势可见一斑。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1190-1192做空,止损1186,目标1182-1180。


  


  2、1179-1181做多,止损1175,目标1191-1194。


  


  今日关注:


  


  15:30瑞士3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20:15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万)


  


  21:45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