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 中国建筑(601668)海外业务实力强大,显着受益于“一带一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公司在海外11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3年海外营业收入387亿元(占总收入的5.7%),位列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第20名,在国内公司中排名第2。公司积极布局“一带一路”地区,拟逐步扩大海外基建和专业工程的比例,强化细分市场,通过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提升国际化形象和实力。




? ? 国企改革持续推进,巩固行业标杆地位。公司近期公告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将中建地产注入中海地产,正式完成内部地产业务的整合,向着专业化经营的方向继续迈进,有望显着提升经营效率。目前公司旗下共拆分出12个专业板块,部分板块具备较强盈利能力,未来有望成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对象,实现分拆上市,进一步增强经营活力。此外,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望推出,在国家深化改革背景下,激励力度有望加大。




? ? 房地产和货币政策持续放松,改善悲观增长预期。随着房地产和货币政策持续放松,地产销售和投资有望逐步企稳,房地产和房建业务的悲观预期将得以改善。货币放松还将降低融资成本,降低公司财务费用,贷款利率每下降0.1个百分点,净利润相应增加0.5%。


中航动控(000738)外贸转包加速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长远看国内市场亦值得期待。公司已与通用、罗罗、赛峰、霍尼韦尔、汉胜等国外航空工业巨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泵、滑油泵、辅助动力装臵的研制中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国际核心竞争力。短期看受世界经济不景气影响,公司转包业务收入出现一定下滑,但由于该业务在公司收入和利润贡献中占比较小,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2014年公司继续积极推动航空精密制造能力建设,拓展零部件国际转包生产及整机研制配套市场,子公司西控科技与霍尼韦尔公司就民用航空燃油泵合作签订MOU,预计公司外贸转包业务将保持稳定增长。未来随着商飞、商发等相关企业重点项目的推进,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开拓同样值得期待。


道明光学(002632)国内反光材料龙头企业,积极布局功能性膜材料领域。道明光学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亚洲最大的反光材料生产基地。产品种类齐全,主要产品包括各规格、各等级的反光膜、反光布及以反光膜和反光布为原材料制造的反光制品。生产规模和销量均位于国内前列,目前销售额约占国内市场8%-10%左右。公司最核心业务为反光膜,系列反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近年来不断布局和拓展新型功能性膜材料领域,包括微棱镜膜、铝塑膜、光学膜,定位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功能膜平台。


煌上煌(002695)公司加快门店扩张,收入增速符合预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4亿元,同比增长10.16%,主要是公司加快市场开发和门店拓展力度,安徽、河南和山东等新开发市场销售收入实现增长,同时江西、福建、广东、辽宁等老市场门店拓展也均取得了较大突破,实现了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分产品来看,鲜货中畜肉产品收入增速较快,同比增长57.93%。


鲁商置业(600223) 公司2014年实现签约销售额95.5亿元,实现同比增长5%。另外公司2014年在土地市场上积极开拓,在山东省内获取近122万平土地储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土地储备,以上项目将为公司后续销售增长提供充足潜力。公司作为山东省龙头房地产国有企业有望在未来受益于山东省国企改革。


瀚蓝环境(600323)收购燃气发展,扩展业务范围,首年营收和现金流大幅增加。2014年公司成功收购燃气发展公司30%股权,收购完成后,对南海燃气的持股比例达到70%,天然气资产具备稳定,现金流充沛的特点,未来其他气源用户转到天然气,将保持一定增长,目前2亿的用户,营业收入大幅增加,燃气供应业务大幅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 ? 并购创冠,建成南海固废产业园,助力公司完善固废产业链。2014年,公司完成并购创冠中国,固废处理业务扩张到全国多个省市,垃圾焚烧发电规模从3000吨/日增加到14350吨/日,增加了近4倍,为未来的持续增长打下基础。公司建成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具备从生活垃圾收运、垃圾处理、污泥处理、渗滤液及灰渣处理的完整产业链,是国内固废处理服务领域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完整固废处理服务的公司,建设与运营水平处于全国前列,形成了固废处理的竞争优势。


? ? 污水处理项目进展顺利,未来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污水处理南海区污水管网委托运营取得实质性进展,大石污水处理厂等开工建设,为未来污水处理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