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周三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

?上午好!欢迎来到【实时解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至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欢本博论股道精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精彩不断!!!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按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

个股。


09.00


火烈鸟盘前关注:


北新路桥 002307: 逢低关注好;


百大集团600865 :择机跟进参与短期继续拉升看涨:


09.05?


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31日宣布,将在4年内投资30亿美元建立物联网业务部门,并与美国气象公司合作,通过分析有关气象状况的物联网数据,帮助相关企业改善业绩和决策。这是IBM旨在抓住物联网市场机遇的最新举动。上市公司中,华胜天成与IBM合作云计算;榕基软件深入拓展云业务中标福建气象云平台项目;新大陆、远望谷等是物联网概念股。


09:10 ?


总体来看,昨日大盘虽然突破3800的短期目标点位,但随后大幅跳水,获利盘的疯狂出逃是跳水的主要原因。而近期即将发布新一批新股加上存款保险条例的发布,短期内对市场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今日走势或将再次迎来剧烈震荡走势,近期市场主要将会以调整为主。今日关注板块:互联网 、创投、智能制造等。


09:17


今天大盘股怎么走,创业板怎么走,都是非常观点的,我们盘中要认真看哦.


09:33 ?


大盘在昨日迎来调整之后,早盘开盘表现较为平静,沪深两市平开震荡,而创业板受资金青睐,高开高走。盘面上,受利好刺激,今日充电桩、水利、保险等表现不错,而房地产、自贸区等再度进入小幅回调。


?


09:37 ?


牛气!朋友们,本博昨日临近尾盘告诉大家种植业资金流入较大,后市有拉升动作,果然啊!昨日送出的002041登海种业,今日就大涨近9%!太给力了!对该股的操作和判断非常成功!哈哈!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09.40?

关注;正邦科技002157:表示:公司饲料业务2015年目标实现销量增长20%,养殖业务上今年生猪出栏规模目标增长40%,打造现代化大型养猪模式


09:44 ?

消息面上,有关京津冀的规划纲要将出,相关概念股再迎上升良机。而个股方面关注002146荣盛发展,伴随着房地产板块的调整,本博预计整理过后地产板块有望再度崛起,该股后市继续走强问题不大。


09:55 ?


漂亮!伴随着智能电视的备受关注,相关概念股也不断活跃起来。而朋友们,本博3.26送出的000100TCL集团盘中走强,目前大涨5.5%,哈哈,非常不错啊!目前再次突破新高,继续加油!该股目前十分看好!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0:00 ?

给力!朋友们,本博周一送出的002121科陆电子跟进了吗,该股近期表现十分强势啊,昨日从下跌6%到强势翻红,而今日盘中更是大涨8%,冲击涨停了!哈哈!太牛气了啊。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是一次大丰收啊!而预计该股后市还将继续成长!祝贺你们!


10:10 ?


漂亮!伴随着智能医疗的再度崛起,创业板也是继续走强。而朋友们,本博昨日送出的个股300096易联众也没让大家失望啊,目前盘中大涨近5%,表现十分给力!哈哈,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0.10?

天津拟投资98.9亿元建设四类水务工程。天津本地水务股,关注:津膜科技300334将受益。


10:20 ?


由于特斯拉在3月份创造出了十分优秀的业绩,今天充电桩概念盘中大涨,并带动新能源汽车崛起。而伴随着不断出现的环保问题,新能源汽车一直是本博密切跟踪的板块,盘中直播不断强调的600066宇通客车近两日已经开始活跃起来,而该股本博后市是十分看好的,继续重点关注!


10:35?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渗透,智能物流业迎来爆发式发展,在电商工程的推动下,物流股近期表现抢眼,操作上后市可持续看涨。个股方面关注603128华贸物流


10:38


水利投资路线图出炉,水利股早盘走强。2014年中国水利工程投资规模从全口径角度看为4880亿左右,今年的投资规模在去年基础上还会进一步增长。火烈鸟早间推送的水利概念股目前都处在盈利。三峡水利( 600116 )、中国电建(601669)、钱江水利( 600283 )、安徽水利(600502)


10:45


早盘两市稳步反扑,创业板和中小板强于沪指。早间,新能源汽车是今天最大看点,还有光伏,一季报,职业,在线教育等比较抢眼!火烈鸟提醒各位新老朋友莫忘继续关注互联网 这个主线


10:52


中国交建领衔的一带一路逼空,指数如期上行,火烈鸟昨日提醒不必过于担心诱空,现在指数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注意3780 3800压力,低吸部分适当高抛即可!


?


10:52 ?


漂亮!3.27尾盘直播送出的002501利源精制,表现十分稳定啊,连续两天上涨,这波有突破动作了,哈哈!继续加油!别让大家失望。目前收益也不错了!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1:11



大盘已经收复了昨日阴线的一半位置,势头还是很强的,央行小幅放水加上统计局公布的3月PMI数据不算差给了市场以提振。


11:13 ?

从今日医疗板块的表现来看,在“互联网 ”的众多产业中,医疗有可能成为今年最大的风口,数万亿元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多方力量积极布局。盘中关注002432九安医疗,近日资金呈流入状态。


11:30


中国交建(601800)成了今天风向标,一直带着指数震荡,现在二次发力,指数也再次站上3780点,股指若要冲3800,还需要券商来助攻,券商默默无闻中,蓄势待发!!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休息片刻,精彩稍后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