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浩蔚:坚定地做一名职业化、专家化的高校辅导员

? 出生于1980年的林浩蔚对高校辅导员的工作情有独钟。2007年,他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管理专业毕业,他在一次学校的招聘会上,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被广西医科大学录用成为了一名林浩蔚。

? ? ?林浩蔚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中,并且能胜任这项工作。“我发现自己很合适做辅导员,对这份工作乐此不疲。”他笑着说,一脚踏进高校辅导员工作的门槛,他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 ? ?随着工作时间的推移和辅导经验的累计,林浩蔚觉得自己应该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发展才是硬道理”。

? ? ?为此,他在辅导学生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学习,他将传统的“毁灭自己照亮他人”的育人方式,变成“照亮他人的同时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让自己通过“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这样方式,促使自己知识不断更新、能力不断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