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岁月静好,轻听股海浪奔

岁月静好,轻听股海浪奔

修整只是再次站队

煤飞色舞的让你怀疑人生?

近期A股市场最火的是什么,并不是沪指的大涨,而是煤炭、钢铁及有色这一类强周期板块的疯狂。

从5月份至今仅仅2个月的时间,煤炭、有色板块指数涨幅已经超过20%!

周期股的强悍表现再一次应验了那一句:过去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们让你高攀不起!


今年5月初以来,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性品种开始出现上涨,而到6月之后的股价表现就已经十分亮眼。而在近期更是达到了巅峰!

即使在本周一的暴跌下,依然稳住步伐,随即周二、周三率先反弹,展开一轮狂升,煤炭指数两日涨幅超11%。而钢铁股也毫不逊色,方大特钢、平煤股份连续涨停带动钢铁板块涨涨涨!


从“漂亮50”以来,行情一直是按照业绩与估值相匹配的成长逻辑展开。而根据数据显示,煤炭、钢铁、有色等强周期行业中近200家上市公司预告来看,接近80%的业绩预增,高达48%的企业业绩预增幅度超过100%!


随着茅台、格力、美的集团、老板电器等一线蓝筹股快熄火,业绩优秀、低估值的二线蓝筹股就成为了机构的狩猎目标,煤炭有色以及钢铁板块的业绩突然飙升,符合了当下市场投资者价值投资的主线思路。


煤炭、钢铁以及有色的持续大涨相信90%的投资者都被煤飞色舞、钢大涨的疯狂上涨搞得有点怀疑人生了!


A股市场是提前反应经济,因此,在7-8月份,煤炭、钢铁以及有色这一类强周期品种仍会处于量价齐升的最佳周期,而在价值投资仍将主导下半年的A股市场情况下,煤炭、钢铁以及有色将走出加速拉升行情,涨的你现在开始怀疑人生,过了8-9月份你会真的怀疑人生。


平煤股份、恒源煤电、兰花科创、阳泉煤业、兖州煤业等一大批煤炭股出现高位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方大特钢、西宁特钢、柳钢股份等一大批钢铁股才刚刚启动,

神火股份、中国铝业等出现高位十字星,今天属于在5日均线上方的强势调整,是拉升行情中的短暂的修整,调整是再一次站队!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跑步走——”!

强势调整后继续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