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来的

跌停暴力洗盘法重现市场


传闻,跌停暴力洗盘法来自

曾经操作神州高铁(000018)的祖上宝利来的祖上亿安科技的祖上的深锦兴

的操盘手。

那是1998年12月中午的事了。

深锦兴庄家吃货后开始洗盘,用两个跌停暴力洗盘,

在大家以为庄家弃庄时,却反手做多,一骑绝尘,从7.30元,暴涨了126.31元,成为那个时代做庄的标杆。

那个时代结束了,庄和操作手都不在了。

但跌停暴力洗盘法却早已潜入市场,一直在其中闪烁。

远的不说,就最近的几只股票,都有其灵魂附体的特征。

比如,超频三,6月1日,除权当日,盘中跌停洗盘。随后一个月内从11.96元涨32.12元。

比如,罗牛山,5月14日,盘中跌停洗盘,随后半个月大涨70%。

比如,智动力,7月04日登记日,盘中跌停洗盘,7月5日填权开始,一周涨了50%。

再比如,赫美集团,7月16日登记日,盘中跌停洗盘,7月17日除权,填权开始,已经连续两个板了。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味,也不是每个跌停都是暴力洗盘法。

有没有发现,高送转股里这种机会更多。

如果想用此法,肯定还有更多细节条件和限制,其中奥妙,值得思考。


大盘震荡调整,创新高的趋势股,有的继续创历史新高,如万华化学、中国国旅、新经典、泰格医药等等。

也有部份创新高趋势股,这两天也随大盘调整进行调整,此时,正是逢低吸的良机。

做这些创新高的成长趋势股,别过多考虑指数了,公司才是关注的重点。

正所谓,好股票回档买。

有时真的很简单,太简单,复杂的人理解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