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绝技

专业高手既不做“左侧交易”,也永远不追求”抛在顶部、吸在底部”的神仙境界交易。


在实战中,追求逃顶抄底试图买在最低价,卖在最高价,是最愚蠢的表现,职业高手绝不会在股价没有形成上攻动力前,由于主观性的因素而随意买入,也不会因害怕涨幅过大,而随意卖出,


职业高手的买卖依据是目标股只有无继续上攻的动能,一旦股价有调整要求,立即出仓,以避免股价调整而带来的不必要风险,一旦股价形成连续上攻的预兆,便大胆买入,实战来不得半点马虎。

高吸低抛”真正的含义究竟是什么?

“高”不是指绝对意义上的高,而是相对意义上的,高是相对于底部而言。

职业高手从不轻言抄底,但股价在波段的底部区域徘徊时,只能跟踪而不能随意主观性地抄底,一旦目标股只形成攻击形态,具备强攻之必涨条件之后再进场,此时股价相对于原始底部,已经是“高”了,然后入场,避免了股价趋势不明风险。


同样,“高吸低抛”的低,亦是不追求卖在最高价,而是在顶部形成之后,目标股只上升攻击力消失之后,再进行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