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热点回顾


星期一


市场龙头:恒立实业,复牌走出八连板的行情,为市场龙头妖股打开新的高度。

次龙头:绿庭投资强势五连板,更是走出11天9板的逆天行情。

四连板:科创信息、德新交运。

三连板:金自天正、泰嘉股份、锐奇股份。

二连板:亚星化学、美尔雅、万马科技、富临运业、金通灵、弘业股份、东软集团、实丰文化。

壳资源:恒力实业、绿庭投资、亚星化学、美尔雅、乔治白、凯瑞德、长高集团、德美化工、毅昌股份、九有股份。

租购同权:张江高科、市北高新、华鑫股份。

天然气:金鸿控股、大众公用、长春燃气、中天能源、大通燃气、新疆浩源。

独角兽:亚夏汽车、麦达数字、华金资本、张江高科、华西股份、大众公用。

创投概念:鲁信创投、东湖高新、苏州高新、创业黑马、弘业股份、复旦复华、中关村、华金资本、上海三毛等等!


星期二

市场龙头:恒立实业继续一字涨停,走出逆天的九连板行情,将近期龙头妖股的高度提升到九板。

前期高位连板周二全部倒下!

三连板:弘业股份。

二连板:大众公用、九有股份、新日恒力、市北高新、华西股份、东湖高新、鲁信创投、中关村、张江高科、钱江水利、创业黑马、钱江生化、新疆浩源、九鼎投资、麦达数字、华金资本、德美化工、南京高科、上海三毛、紫江企业、斯太尔等等。

二连板中大部分都是创投概念股,而明天势必会有一部分二连板被淘汰。

独角兽:麦达数字、天华超净、合肥城建、华金资本、双林股份、华西股份、张江高科等等。

上海自贸:上海临港、上海凤凰、龙头股份、上海三毛、张江高科、陆家嘴。

天然气:大众公用、新疆浩源。


星期三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逆天10连板,超过近几年来特力A、万兴科技的9连板,创造近几年来的连板高度新纪录。

次龙头:绿庭投资13天10板,德新交运6天5板,尝试着接替恒立实业的龙头位置。

四连板:弘业股份,锐奇股份五天四板。

三连板:德美化工、民丰特纸、创业黑马、九鼎投资、上海三毛、张江高科、鲁信创投、华仪电气、华金资本、市北高新、九有股份。

二连板:日出东方、融捷股份、宏达矿业、惠威科技、贤丰控股、新朋股份。

壳资源:恒力实业、绿庭投资、九有股份、德美化工、宏达矿业、威尔泰。

有色:鹏兴资源、寒瑞钴业、融捷股份。

5G:宜通世纪、华星创业、世嘉科技、拓维信息。


星期四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走出十一连板的奇迹,再创龙头股连板纪录。

次龙头:弘业股份逆势五连板,确立创投概念的龙头股地位,并且有望接替恒立实业的市场龙头位置。

四连板:德美化工、九有股份、市北高新、鲁信创投、上海三毛、民丰特纸。

三连板:融捷股份、日出东方、新朋股份三连板,复旦复华四天三板。

二连板:万方发展、金鹰股份。

壳资源:恒力实业、德美化工、九有股份、亚太实业、光洋股份、华塑控股、莲花健康、顺威股份、凯瑞德、宇顺电子、大连友谊、毅昌股份。

创投:弘业股份、上海三毛、鲁信创投、海泰发展、日出东方、九有股份、新朋股份、复旦复华、德美化工、民丰特纸。

高校背景:方正科技、交大昂立、启迪古汉、同济科技、北大医药、中国高科、复旦复华。

ST板块:st凡谷、st厦华、st三维、st冠福等等!


星期五

恒立实业冲击十二连板失败,但依然大涨7.34%。

市场龙头:弘业股份,强势六连板,成为两市连板最多的个股,暂停接替恒立实业成为市场龙头。

五连板:德美化工、市北高新、九有股份、上海三毛、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复旦复华走出五天四板的行情。

三连板:万方发展。

二连板:亚太实业、光洋股份、毅昌股份、深南股份、中国高科、融钰集团、亚振家居、川金诺、翔港科技、海欧股份、雏鹰农牧。

三板和四板的梯队稍显薄弱。

创投概念:弘业股份、德美化工、九有股份、民丰特纸、东湖高新、复旦复华、海泰发展、深南股份、永吉股份、电子城、长源电力、钱江水利、南纺股份、上海三毛、京投发展。

壳资源:德美化工、九有股份、华塑控股、光洋股份、凤竹纺织、毅昌股份。

5G:富春股份、深南股份、瑞斯康达、移为通信、春兴精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