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热点回顾

星期一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成功走出十三天十二板的行情,依旧坐稳市场总龙头的宝座。

次龙头:弘业股份紧随其后,强势七连板,等待着确立总龙头地位的那一天。

六连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群兴玩具。

四连板:万方发展,新朋股份五天四板,两只四板股保证了强势连板股梯队的完整。

三连板:亚太实业、亚振家居、川金诺、光洋股份、深南股份、海泰发展纷。

二连板:春兴精工、长源电力、富春股份、江泉实业、电子城、南纺股份、京投发展、远大控股、景兴纸业、华控赛格、空港股份。

壳资源:恒力实业、赛福天、莲花健康、青海华鼎、亚太实业、顺威股份、波导股份、兰州黄河、光洋股份、蓝丰生化、大连电瓷、国际实业。

送转超跌:奥特佳、印记传媒、富春股份、锦富技术、冰轮环境、粤泰股份、和晶科技、顺威股份、欧普智网、中电电机、雪莱特、北纬科技、旺能环境、大连电瓷、天广中茂、华映科技。

创投概念:弘业股份、新朋股份、长源电力、益民集团、电子城、南纺股份、京投发展、电广传媒、杭锅股份、北纬科技、民丰特纸、深南股份、盾安环境、海泰发展、华银电力。

股份回购:翰业股份、和晶科技、北纬科技、天银机电、国际实业、景兴纸业、电子城等。


星期二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继续封上涨停板,走出十四天十三板的行情,真的是天空才是尽头。

次龙头:弘业股份紧随其后,将高度推升到八连板。

七连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德美化工七天六板。

五连板:万方发展五连板,充实着梯队的建设。

四连板:亚太实业、川金诺、光洋股份。

三连板:江泉实业、华控赛格、长源电力、南纺股份。

二连板:长城动漫、神州长城、北纬科技、金证股份、印记传媒、金利华电、华政新材、博思软件、哈投股份、青海华鼎、德联集团、杭锅股份、雪莱特、万家乐、温州宏丰、永清环保、国际实业、粤泰股份。

壳资源:恒力实业、绿庭投资、德美化工、大连电瓷、青海华鼎、光洋股份、乔治白等等……

超跌低价股:一大堆!!!

ST股:一大堆!!!


星期三

市场总龙头:恒力实业,14天13板后剧烈震荡,收涨2.51%!

八连板: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双双走出8连板行情,争夺市场总龙头的位置!

五连板:亚振家具、光洋股份。

四连板:华控赛格。翔港科技、海泰发展、山西路桥集体走出5天4板的行情。

三连板:万家乐、哈投股份、国际实业、温州宏丰、金利华电、长城动漫、神州长城、中元股份、欧普智网。

二连板:长城影视、中闽能源、厚普股份、治中股份、银宝山新、农产品、贵人鸟、深赛格、西陇科学。

壳资源:华控赛格、蓝丰生化、步森股份、凯恩股份、光洋股份、国际实业、粤宏远A、欣龙控股。

创投:民丰特纸、鲁信创投、海泰发展、九鼎投资、光洋股份、综艺股份、高新发展、常山北明。

股权转让:万家乐、江苏吴中、赫美集团、金莱特、中元股份、温州宏丰、康达新材、金利华电、光洋股份、山西路桥、步森股份、欣龙控股、欧普智网、凯恩股份。


星期四

市场总龙头:市北高新九连板,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明天极有可能打开一字涨停板。

六连板:亚振家居、光洋股份紧随其后,开始争夺未来市场龙头的位置。

五连板:华控赛格。

四连板:中元股份、万家乐、温州宏丰。

三连板:深赛格、厚普股份、柘中股份。

二连板:新大洲A、上海新阳、九鼎投资、鲁信创投、大烨智能、南京聚隆、西安旅游、海南矿业、贤丰控股、

创投:光洋股份、鲁信创投、张江高科、创业黑马、华金资本、华西股份、枳中股份、九鼎投资、大众公用、九有股份、万家乐等等······

送转潜力:正元智慧、恒泰世达、创业黑马、奥士康、英波尔、杨帆新材、兆丰股份、德尔股份、集智股份、上海天洋。

壳资源:光洋股份、九有股份、华控赛格、凯瑞德、乔治白。


星期五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再度上板,成功走出十七天十四板的行情,重新夺回市场总龙头的位置。

市场龙头:市北高新继续着一字板行情,走出十连板。

次龙头:光洋股份七连板,成为目前高位板中最有希望成为龙头的强势股。

六连板:华控赛格。

五连板:中元股份。

四连板:深赛格、柘中股份。

三连板:西安旅游、鲁信创投、九鼎投资、贤丰控股。

二连板:佐力药业、大众公用、同和药业、乔治白、金太阳、国盛金控、金牌橱柜、张江高科、汇嘉时代、金花股份、安奈儿、康力电梯、中国宝安、中关村、九有股份、御银股份。

创投: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光洋股份、九鼎投资、张江高科、贤丰控股、中关村等超30只涨停!!

壳资源:恒力实业、绿庭投资、九有股份、乔治白、光洋股份、威尔泰、精伦电子、达意隆、西安旅游。

上海板块:上工申贝、上海临港、浦东新桥、新黄浦、陆家嘴、城投控股等超20只个股涨停!!

证券:国盛金控、华鑫股份、浙商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