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热点回顾

星期一

随着创投概念股的调整,今天市场中的连板股基本绝迹。新华传媒走出八天六板的行情,成为近期涨停板数量最多的个股。国发股份逆势三连板,成为今天市场中唯一的一个连板股。

福建:平潭发展、漳州发展、厦门港务、星云股份、三木集团。

通信:盛路通信、东方通信、奥维通信、国美通讯、贝通信、超讯通信。

上海:新华传媒、地素时尚、新时达、东富龙。

深圳:深圳惠城、深赛格、美芝股份。


星期二

市场龙头:新华传媒走出九天七板的行情。

赛象科技六天五板,今天完美成为市场情绪的带动者。

二连板:超华科技、长虹美菱、金太阳、群兴玩具、东方通信、凯美特气。

通信:东方通信、宜通世纪、富春股份、吉大通信、高斯贝尔、大富科技、科信技术、新海宜、意华股份、吴通控股。

创投:华西股份、群兴玩具、新海宜、粤传媒、恒大高新、桂东电力、浙江富润、安泰科技。

独角兽:赛象科技、弘高创意、华西股份、中恒设计、新华传媒、双林股份、佐力药业、超华科技、浙江富润。


星期三

随着创投产业链概念股的集体调整,高位连板股彻底绝迹。

三连板:超华科技、金太阳、东方通信、凯美特气,未来的市场龙头有望在这些个股中诞生。

二连板:中衡设计、吉大通信、科信技术、富春股份。

通信:东方通信、吉大通信、盛阳科技、波导股份、亿通科技、中富通、科信技术、路通视信、富春股份、佳创视讯等。

传媒娱乐:广电网络、广西广电、湖北广电、贵广网络、华数传媒、吉视传媒、歌华有线、江苏有线、天威视讯、中广天泽等。

海南板块:海峡股份、新大洲A、海汽集团、均达股份、海航创新、大东海A。

创投概念:海得控制、三六五网、安控科技、广电网络、吉视传媒、佳创视讯。

独角兽:超华科技、中衡设计、漫步者。


星期四

四连板:超华科技、凯美特气逆势四连板,携手领头连板强势股,明日大概率将决战龙头股争夺战。

二连板:湖南发展、广电网络、汉商集团、天威视讯。

重组预案:霞客环保、通化金马、新开源、科恒股份、盛达矿业。

农业:新农开发、宏辉果蔬。

黄金:荣华实业、园城黄金。


星期五

市场龙头:超华科技尾盘强势拉升,封上五连板,牢牢确立市场龙头的地位。超华科技周四尾盘开板,然后尾盘集合竞价再封板,非常明显的资金操作行为,成为龙头并不意外!

三连板:湖南发展、天威视讯、,安控科技走出四天三板,三只个股开始争夺未来龙头的位置。

二连板:新开源。

锂电池:雅化集团、坚瑞沃能、维科技术、沧州明珠、延安必康。

创投:新海宜、日出东方、湖南发展、海得控制、宇信科技、光一科技、安控科技。

独角兽:超华科技、日出东方、双林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