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热点回顾

星期一

市场中的高位连板股持续缺失,上周五三板的朗源股份三进四失败。二进三的连板股也同样失败,以致整个市场都没有三板以上的强势股。

二连板:华谊嘉信、东方通信。

油服:金洲管道、泰山石油。

5G:东方通信、东信和平。

充电桩:国恩股份、和顺电气、奥特迅。


星期二

市场大环境较昨日稍稍有所回暖,连板股群体的表现也有明显的提升。

三连板:华谊嘉信、东方通信,两只票尝试争夺接下来一段时间里的市场龙头。

二连板:和顺电气、天龙集团、浔兴股份、东信和平、通产丽星。

股权转让:华谊嘉信、天龙集团、骅威文化、麦捷科技、华星创业、摩恩电气、普路通、金莱特、蓝丰生化、罗普斯金、全新好、新日恒力。

5G:东方通信、铭普光磁、东信和平、麦捷科技、华星创业、瑞斯康达、德威新材。

创投:全新好、广电网络、东方通信、通产丽星、摩恩电气。

送转超跌:天龙集团、大连电瓷、乐视网、麦捷科技、雪莱特、新力金融、全新好、和顺电


星期三

三大指数虽然集体小幅上涨,但连板股群体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三连板:通产丽星,继续着一字板之路,目前还看不到要开板的迹象。冀凯股份走出四天三板的行情,但没有形成较为明显的板块带动效应。

二连板:雪莱特、顶固集创、新大洲A。

汽车零部件:奥联电子、浙江世宝,锋龙股份、京威股份、光启技术、西陵动力、八菱科技。

次新股:顶固集创、锋龙股份、汉嘉设计、西陵动力。

创投:通产丽星、贤丰控股、日出东方、雪莱特。


星期四

大基建:新疆交建、山东路桥、成都路桥、汉嘉设计、森特股份、华铁股份、海达股份、华伍股份、鼎汉技术。

通信:剑桥科技、南京熊猫。

化工:通产丽星、亚士创能、海达股份。


星期五

市场龙头:通产丽星走出五连板的行情,越来越有当初市北高新的样子,后市大概率也是一字板走完这一波行情。

三连板:汉嘉设计,有望成为下周行情的市场龙头。

二连板:特尔佳两连板,成为市场中仅有的一只两板股。

环保:科融环境、德创环保、博天环境。

预重组:通产丽星、汉嘉设计、特尔佳、中昌数据。

远端次新:金龙羽、德创环保、博天环境、睿能科技、星帅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