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会出‘意外’么?

? ?上周两市指数继续强势上涨,并且再创本轮牛市的4444.41点新高,对于这串数字众说风云,不管这串神奇的数字暗示什么,周五盘面出现了巨震,周四盘后管理层喊话提示风险,同时IPO提速也是给是市场降温的表现,我们综合今年的趋势来说,管理层希望慢牛要好一些, 毕竟今年3月份以来大盘太火了,这样火下去真的要出事,从短期证监会的态度上看,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短期指数会调一调,如果出意外指数仍可以突破4444点,本周大盘会出‘意外’么?


本周为4月份的最后交易周,也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四个交易日。从目前已知的盘面情况上分析,指数向上有点难度,但是今年新股民的实力不可忽视,他们的自信心十足,不排除后两个交易日出‘意外’的可能,因为今年的意外太多了,拾金客看来,即使不出意外的上涨,也不会调的太深,也就是高位震荡。所以大家没必要担心调多少点,现在投资者只需持股,不能追涨杀跌,即使现在被套也没有事。


对于中期我依然认为突破4500点没有问题,因为向上是今年大趋势,当然了,风险是不可预测的,管理层不会让市场太疯,就如‘如果上周证监会不干预市场,4500点早已经突破了’。但是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今年不能恐高,证监会是不想让市场涨的太快,上周根本不是股市见顶的信号。所以大盘中期向上的大趋势不变。一定要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