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8日周二股市直播间
短线狙击,凝聚专业的力量!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直博,股市直播间,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分析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8:30 大家早上好,精彩内容即将呈现,敬请关注。

9:10 ?昨日大盘成功拿下了4500点了。这本应是上周就应该搞定的事,因为谣言的影响延迟到了今天。但这不是坏事,市场因此上场更加健康给力。油改带动能源板块发力是今天的主攻力量。我预期的4500点目标达到了,接下来就是4800点。

9:13 ? 就目前创业板的估值,就目前市场对电子商务的追捧程度,我不明白为什么资金会去砸齐心集团。反过来想一下,大股东既然是拿出现金认购上市公司的股份,我们又有什么可害怕的。大股东增发价格12,按照每年10%的利息,复利下来价格不便宜。看好运盛实业后期的表现。
?9:20 ?本轮行情,我们跟上了市场的节奏。预期的目标不断实现,制定的相应策略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然而很多投资者朋友,在这轮牛市超作的并不成功,过早出局的人很多。之所以如此,应该是用老思维应对本轮超级牛市有绝对关系.
9:35 ?000651格力电器,中长线看好,目标价位60元以上!距离目标已经不远了。?9:40 ?做股票要有耐心,如果你老是想着买进就赚钱那你还不如去赌博好了。就像我们的,天润控股 ?推荐后震荡一下,昨日的一根大阳线支撑,今日继续上涨3个点,后市展开主升浪上涨。?
?9:50 ?大盘平开低走后快速完成回踩翻红,开盘不算很强,接下来要关注黄白线的情况,目前主板市场的蓝筹股机会相对更好。600869智慧能源今日高开高走,相对强势的突破了前四个交易日形成的小箱体平台压力,按照这个趋势发展有望快速涨停。
10:00 ?早盘市场不够稳定,开盘上冲的最高点是4544.04,主力又开始玩这种数字游戏,吓唬一下新股民还可以,实际上没有太大的意义。昨日毕竟高开高走暴涨超过130点,还有近50点的缺口,所以震荡一下不是坏事。
10:10 ?昨日盘中最为闪亮的是两桶油,目前对大盘的托举虽不可避免需要更大的持续资金量,但市场似乎暂时还能应对,观点上不能随便看空,要承认强势。接下来依然要关注板块热点的切换频率,板块切换只要别太快,暂时问题就还不大。
?10:20 ?南北车的超跌反弹行情基本结束,市场已经有了新的替代品种,他们也就失去了作用,小盘题材股和他们还不一样,因为有更多的题材和弹性,更重要的是盘子小,即使现在下跌后市也有很好的机会。??10:30 ?南北车双双携手跌停,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是之前的明星品种,这波杀跌就连两桶油都被拖累了下来,不过我认为只要不是涨幅过大的品种,当前的下跌不破坏趋势反而可以低吸一下,准备企稳后做个差价。
?10:40 ?由中石油走势看,今日开盘不久就突破了2009年的高点14.86元,可以说其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回到发行价问题不大,而如果该股连续拉升,沪综指会上蹿得极快,如此市场筹码一般会趋于松动。
10:50 ?大盘分时显示黄白线敞口差距不仅扩大,而且是白线向上黄线向下,从涨幅居前的板块看也是煤炭有色继续发力,小盘股则全线回落,市场风格目前仍然是以二股为主。
11:00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表示,因主要镍出产国印尼发布镍矿出口禁令,全球镍供应过剩规模今年将萎缩至约2万吨。而今年可能到来的厄尔尼诺现象,或将进一步影响镍矿供应。??11:10 ?银行板块也加入了做多的阵营,其实如果看走的话,银行板块的个股确实比券商要好,相对来说,券商板块更需要一个比较有气势的阳线扭转当前的颓势。

11:20 ?市场中凡是中字头的都轮流暴涨,就连2100多亿流通盘的超级大象601988中国银行都杀奔涨停板,跳起了大象好舞蹈。大盘有如此重量级的板块支撑,怎么可能被一波突然的跳水给破坏掉?
11:30 ?大盘虽然强势,不过更重要的还是小盘股的走势,因大盘股的数量很少,只有当小盘股真正走好的时候,市场的赚钱机会才会多起来,如果指数一度上涨,那么意义不是很大。这个情况我昨日已经分析过多次了。大盘如果不去干搭台的事反而抢戏,那小盘股的戏是没法唱的。朋友们休息下!下午见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再次回到短线直播室,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实时直播.
13:05 ?昨天内线布局的600112 天成控股已经在早盘全仓抛出!短线的精髓在与不断的获利,而不是最高的获利!

13:10 ? 大盘上午急涨急跌,总体上还是进一步拓展了向上的空间,而且还是在5日线之上出现调整,走势可以说比较正常,只不过创小板两个指数的高价股跌的比较惨,造成资金涌出出现踩踏事件,接下来可以仔细甄别一下,等回调到位后再度进场做多。

13:15 ?午后复盘大盘没什么气势,进一步回落,上午主力启动了煤炭有色护盘,此后则是银行板块,而两桶油也都红着,无奈南北车等品种明显乏力,且小盘股遭遇明显抛压,市场短期难以形成持续的火力攻击。午后复盘又是继续下杀,那么接下来也就是修复的走势了。??13:25 ?银行股的上涨打破了市场的节奏,如果追溯的话,两油的疯狂就已经是一个信号了。上午资金强封中国一重已经是极限了。指数这个位置因为资金的分歧较大,波动也会非常大。

13:30 ?这种下跌是全面的,也就意味着会有不少的个股是被错杀的,那么明天后天必将会有个强势的反弹出现。快的话,午后就会有提前企稳的走势出现。

13:40 ?4月28日早盘沪指上演急速过山车走势,创7年新高后小幅跳水,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再创新高。三大信号加剧了行情的波动。1、国企改革刮大风,“中字头”股票在风口上热舞。预期能否兑现,这无疑打上了个问号。2、指数大涨,个股却未普涨,涨跌个股分化显著。3、权重吸金热,资金发力点过于单一,一旦出现震荡,可能会引发资金快速退潮,市场将就势震荡。??13:50 ?横盘的走势是一种修复,可以说看做具备了止跌企稳迹象,不过还不能就此说完全走好,因为当前的重点是资金撤退较多的小盘股,它们回复活力才更好。

14:00 ?保险和券商先后发力护盘,非银金融其实比银行更有上涨的理由,比如央行的降息预期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还可以看所是多头的大杀器。
14:15 不管央企合并的传闻最终是否落实,先将股价炒高再说,这就是主力的逻辑。从侧面可以看出当前机构在制造题材方面似有些黔驴技穷之态。如果真要靠“造神”才能维持市场活跃度,那么就是纯粹的博傻;因为这些神股还不如以前的热点“互联网 ”、更比不上关注医药板块、实质性受益于牛市的券商
14:25 ?虽然走势不太一样,不过可以参考一下600206有研新材的情况,该股在去年8月6日出现一根天量,此后直到今年3月26日才突破,算是彻底吃掉当时的压力,而这期间耗费了近8个月的时间。一波牛市几乎都过去了。
14:35 ?这个位置进行减仓无关对错,只跟胜率有关系。老热点的走弱必然会带来市场的动荡,不排除新热点接力成功再次带动指数上涨的行为,但接力也是博弈。属于纯资金实力的博弈。这时候市场的分歧是非常大的,在这种分歧极大的背景下,作为散户,没必要将自身的输赢寄托在无法确定的事情上。
14:45 ?300104乐视网强势急拉至4个多点,从这个情况看,小盘股的调整有要结束的意思,具体的个股或将出现分化,不过可以关注那些今日能够缩量下跌,甚至翻红的品种。
14:55 ?个股关注:000762西藏矿业
15:00 ? 300400劲拓股份,该股今日也是下跌,不过量能控制的极佳,缩量非常明显,在临近收盘的时候还能出现强势的拉升,可见该股主力的实力。仔细研究该股有助于朋友们以后把握牛股。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明天见。
直播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