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片苦涩的股市梅林!

望梅止渴的典故家喻户晓:东汉末年,曹操带兵去攻打张绣,一路行军,走得非常辛苦。正是盛夏,火辣辣的太阳散发着巨大的热量,大地都快被烤焦了。曹操的军队走了很多天,所有人都十分疲惫,一路上又都是荒山秃岭,烈日暴晒,士兵们晕倒不计其数,一将军突然高声:前面有片梅林……


下跌,又见高开低走,许多股民目前之亏损情景是否象曹军烈日暴晒晕倒的士兵?这时,如果有人喊:快扶起来加仓!很快就有行情来了。有多少人会相信?于是,这时的望梅止渴的典故变成了‘狼来了的故事’!

前段时间,有人大谈“箱”,你信了,于是3000点上方继续买买买,因为你觉得有道‘护身符’。

于是,就成就了我今日的标题:那片苦涩的股市梅林!


前面博文提示:在T 加1的交易制度下,除非早盘非理性暴跌,否则尽量选在收盘前交易,如果你今天又冲动在早盘买进,又是一碗大面。

收盘点评:在2800点杀跌为啥?前几日说过:要低位筹码,那么,在此点位,你别做反了,在3288点时喊出1万点买进,在2800点下面做缩头乌龟卖出,那你最好尽早利开这个市场。我盛世股痴如果这次还是精准判断,那么在接下来的100点狭小的空间,逢低坚决买进。个人观点,仅此而已!

吧里有人希望无形之手救市,试问:难道只有暴拉时才是有无形之手?如果哪只无形之手会被你发现它的吸筹行踪,还叫做无形?


《孙子兵法》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杀敌于无形。阳光总在风雨后,行情总在绝望时!

祝股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