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门口卖酒忙 别赚了吆喝赔了钱

一段时间未写博,给各位问好!

上博观点回顾:盛世股痴观点:在2900一带上下50点附近构造新的平台,平台构造时间以EXP1靠近exp2指标或者EXP1上穿EXP2为结束时间,然后发起一轮攻击3000点的行情,期间的任何反复都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前天在名博股海指南针评论栏留言:银行板块将是九月行情突破2900平台的驱动器,时间的裁判给了我满分,又一次精准判断,给自己点赞。


怎么市场就涨了,而且是昨夜在美股下跌的行情下涨的,在许多人所谓的‘精准技术C浪调整’下涨了,在你犹豫、怀疑中涨了,涨了就好,A股也是该涨了,熊了这么多年。

不是熊了多年就该涨,而是内在、外在因素决定A股行情必须涨!

一:政策。

二:资金面.

三:科创板发行空仓期。

四:许多个股跌的面目全非{技术上跌无可跌}

五:改革预期。


回到主题:银行门口卖酒忙 别赚了吆喝赔了钱!预期中的银行板块经过多日的调整,今日终于成了大盘上涨驱动器,关于银行板块,我在前面博文说过很多,把这个板块称作‘老板板块’,一声号令,群起而攻。但银行板块启动,卖酒的却很忙,前期大涨的个股也借机出逃,历史上都有这一招,抱团股调仓换股,许多低价股却成了低吸的目标。因此,别赚了吆喝赔了钱。按照往时的操作习惯,银行板块启动会有连续性,密切关注量能。

祝各位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