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完美的波段暂告一段落

从2733点看至3000点,一轮完美的波段暂时告一段落,歇一歇,未必不是好事。


昨晚一则消息有关降准、降息,本来想在昨晚发表个人见解,由于只可意会的原因想一想还是不发的好。

降准、降息,在目前的局面下,对股市只是起到政策性导向的作用,提前告知降准、降息预期,则更多是鼓士气,说句客套话是把胃口先调起来。


你会问:降准、降息不是特大利好吗?在市场资金面不足时当然是,而在目前市场缺的不是资金,场外资金多的也许让你无法想象,而是等待高层对A股实施改革的预期到底是啥底牌!3000点的A股高吗?说高是高,说低是低,因为未来走势则完全取决于改革的力度,昨晚在云马的博客评论栏说过:一旦改革预期符合市场人士预期,一轮世界级的牛市就会来临,注意,我用的是‘世界级’这个词,否则,指数将很难会有大的作为。


何为改革力度符合市场预期?根除A股现有顽疾。只能说这么多

从现有市场媒体消息看,绝大部分是口水式利好,唯一让股民期盼的是怎样让股民财产‘保值’,而按照多年来A股在几百点的指数空间徘徊,如何才能保值?来一场牛市或者小牛市?前提是不改革将回到老路,而要想真正实施大力度改革还真要观其行,如果让我猜测,在注册制试点及未来注册制推广主板,各项改革刻不容缓、势在必行!


因此,行情走到3000点附近,选择观望几日不失为上策。

回到盘面:由于昨日留下缺口,对行情逼空会有情绪上的阴影,因此,这个缺口短时间肯定会补,除非有我们猜测不到的消息。单从技术上讲,EXP1上穿EXP2形成金叉,而EXP1离今日收盘指数偏离太远,行情歇一歇更好。

由于这次行情启动是银行板块,许多个股只是赚了指数,因此,接下来的行情个股将会异彩纷呈,重个股轻指数为上策。


祝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