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让‘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一:利好:

1:历史性的房地产与股市跷跷板行情肯定会来。

2:政策支持股市走好的力度是历史性的。

3:目前我国经济面需要股市这个资本平台化解经济下滑、平衡多项经济指标。

4:A股的对外开放是历史性的。

5:估值在历史低位。

6:改革预期是历史性的。

7:……

二:利空:

1:注册制试点下,扩容是历史性的。

2:由于历史原因,许多因素对A股的改革有难度、有阻力,需要时间。比如垃圾股退市、新股股权结构的改革等。

三:假设:会不会在不断的改革推进中来一场漫牛?

四:盛世股痴再预判:抛开任何杂念,下半年一轮由多重政策历史性利好,资金推动的‘房地产经济结构转型’漫牛行情肯定会来!


用博客留言的一句话结尾:别让‘贫穷’限制了我们的现象!

注:这里的‘贫穷’二字指多年的熊市思维。


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