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底是不让涨还是涨不动?

许多股友持这样的观点:不让涨。

不让涨?在房地产经济结构转型的国策下,科创板扩容、创业板等待推出注册制、然后主板注册制,这是一种必然。

不让涨?历史性大扩容谁来接盘?为何媒体接二连三的的口水式利好轰炸?闭着眼睛都可猜到,把指数想方设法拱上3000点后完成历史性扩容任务。

不是不让涨,而是涨不动。

只要你细心观察,许多个股主动性买盘追高意愿非常弱,如果是你操盘,你怎么办?

涨不动怎么办?股指跌下去怎么IPO?如是,控指数!如是经常有口水式利好!

其实,要想目前股市走出困局非常简单,对A股实施退市制度改革、对新股股权发行改革,随着《新证券法》修改出台,A股法制建设会慢慢走入正途,而困扰A股的几大因素里,退市制度和新股股权改革严重制约行情高度,制约中长线资金入市的积极性,垃圾股退市可以加速资本市场优胜劣汰,而新股股权结构改革即可以从源头根除市场人士所说的“圈钱”顽疾,目前股市,你不知道明年有多少只个股,4000只?5000只?所以,大资金在投资评估前根本不知道这些未知选项……

如是,怎样才能激励场外资金主动性入市才是问题所在。俗话说:有梧凤自飞来!

在经济结构转型新形势下,如何把A股激活,吸引场外资金和国际巨鳄资本为经济增长服务,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昨天发帖《给你几个出局的理由》,贴不见,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