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将会给战略经济抹上浓妆一笔

战略经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次疫情,让世界再一次认识中国,我们以创纪录短时间甄别病原体、完成基因测序,立即同世界分享研究成果,刷新了人类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知。WHO总干事谭德赛说,这“不仅是在保护中国人民,也是在保护世界人民。”德国联邦疾病防控机构主席说,对此“我要向中国同行致敬!”


今晚,美股出现熔断,其原因,近十多年涨幅巨大调整的压力外,疫情的恐慌、对未来经济的悲观情绪使然。2月3日,A股曾大跌8%,其接下来的走势,让世界资本市场“大佬”们称赞,这不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涨跌,而是世界各路资本对中国经济的肯定……


08年经济危机后的中国,GDP在十年间翻了好几倍,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我坚信,这次疫情后,其在疫情中的巨大民族凝聚力将再次使中国经济腾飞。


随着股市的各项改革推进,我坚信A股的股民未来将是世界上“幸福指数”爆棚的股民!

今晚的美股盘中出现熔断,在股市混了几十年,看美股的脸色几十年,我深爱着的大A--从明日起,能否让世界看你的脸色?!

明日A股将会给战略经济抹上浓妆一笔!我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