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寓意如何


盘面回顾:周五上证走势可谓惊险,现V字大反转,上午一路猛跌,最低跌至2956点,下午在权重,银行,保险,证券的带动下,走出回调。但是也是勉强站在3000点之上,报3009点,创业板相对而言走的就有点难看了,截止收盘,跌了32点,报2205点。个股均有一个回调的过程,盘面涨跌比例;1:1.5.板块方面,钛金属,油气改革,石油,有色,煤炭等涨幅偏前,而互联网,维生素,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偏前。盘面上,涨停仅30家不到,而跌停也有三家,量能再次萎缩,上证只有2175亿元。


盘面回顾:上篇博客提到外汇百亿资金入股银行,成为银行股股东,而银行股是护盘的象征,所以这里即便说3000点站不稳,但是也不会出现急跌,今日就很完美的体现出来了,先一波暴跌,然后权重出来护盘,那么我们也可以间接的得到一个消息这里再往下跌,依旧可以继续加仓。3000点之上依旧要适当锁定利润


技术分析:上证今天的收盘点位依旧在均线之上, 并且收了一根很长的下影线,而且今天的最低点位就是在2956,也是无线接近2950的支撑,既然说今天在这里支撑住了,那我们依旧把2950作为短期低吸的点位,如果出现急跌,可以考虑在60天线附近低吸。从短周期来看,今天又是缩量,而且也是面临3000点的压力位置,短线投资者可以在3020点附近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