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三连阳,后市如何?


盘面回顾:上证周三整体呈现窄幅震荡,没有太大波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证至突破3000点后后,已经形成三连阳,甚至于今日盘中突破新高,今日最高点达到了3059点,整个盘面的人气似乎崛起,盘面上,依旧有一只新股发行,除新股外,也有近55只个股涨停。如:机器人长航凤凰商业城等个股。跌停也有一家,金亚科技,至复牌后,处于连续跌停状态。盘面涨跌比例:1:1,多空持平状态。盘面上,智能机器,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偏前。在成交量方面略有萎缩,上证成交量254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014亿元。

技术分析:与其说上证是突破3000点不如说是磨破,这次去攻破3000点是第四次上攻,这次的消息面,政策面等都是利好的,并且市场的人气以及成交量都算有了,才长达两个多月的调整终于与本月有个突破的转折点。花费了很长时间,也积累了一定的量能,也为后市打下了一定的基础,那么在这次的突破被有效确认后,那么我们可以继续向上看。那个时候的话市场操作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从技术指标来看,之前围绕着3000点展开震荡,3000点则是一个变盘点,也就是说如果突破3000点,那么则是一波大涨机会。当然,不能够突破,也会继续去下探,而现在市场行情貌似已经明朗,已经突破三千点,不过需要引起投资者注意的是在3000点上方的成交量并未放大,如果按照正常分析来讲,这个时候应当正是做多的时候,而不是成家量依旧这么低,那么则说明做多方依旧不算强势,所以在这里即便我们要去加仓,也应根据个股的技术图形来操作。

从周线来看,k线目前已经企稳与5日线,10日线之上,下一个反弹的阻力位就是20天线,在没有一月初的大跌之前,周k线是稳稳的立足于20日线上,即便说小涨小跌的,也都顺应着20天线走,但是有了那次暴跌之后,就开始一直走震荡筑底行情,蓄力过后,即是反弹行情,那么之前的20天线的支撑,在这里就变成了阻力。所以本次行情我们看到20天线,具体随着20天线的变动而变动,而支撑就是5日线。


后市操作:既然说已经知道了大盘本次行情启动的阻力,那么手上个股可以在上证周线20天线去锁定利润。通过周三的分时图来看,尾盘放了波量,很多个股也在尾盘有个小幅的拉伸,那么明天高开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碰到个股遇前期压力了,可以选择早盘期间去退出,来做高抛低吸。而通过研究发现,近期大涨的个股基本都是前期滞涨,或突破震荡平台的股票那么这一类股票可以重点去关注


个股推荐:600094大名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