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回暖现象加大

盘面回顾:大盘低开低走,主要还是受外围市场影响。国际油价在上周五大跌,这使得短线资本市场暂时随压,亚太市场也都随之调整。加上沪指在3036点缺口的吸引,向下回调也并不意外。今天指数向下跳空,应该是留下了一个比较漂亮的缺口形态,这个位置的回调显然不支撑一个向下的突破性缺口,尤其是在短中期均线还处在多头排列的时候,这意味着向下跳空缺口必被回补。沪指今天的向下跳空缺口是在3066点,创业板是在2297点,这两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基本上是一个送钱的缺口,这一两天必被回补。加上20日线的支撑力度,可能这个回补在周二就会进行。前期指数在3000点一带反复上下震荡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个位置的支撑也是比较强劲,这也更加大了周二多头反攻的概率。预计周二依托20天线向上拉升概率较大,有望走出逆转中阳来回补3066点缺口。


盘面惊现三大现象,一回踩3020点支撑。那我预判的观点周三预判的“关注3020点重要支撑,到点位可低吸,其前提在于确认夯实3020点进攻支撑,尤其是要确认攻克3050点,因为3030-3050点是多头主力近期进攻的阻力区间,能否成功把阻力区间转化为进攻支撑是完成3100点和3120点冲击目标的必备条件”,今天大盘下探低点3022点,并未跌破3020的支撑,其后又收复,说明短线来看,3020点是多头主力要守护的支撑。

二:3100点具有强阻力。大盘指数在重回3000点阵地之后,明显上攻乏力,尤其是3100点整数关口更是具有强压力,几次高点均未能冲上3100点,说明3100点强压是多头主力进攻路上的绊脚石。


三:洗盘吸筹酝酿箱体上攻。在连续的冲锋未果之后,机构主力顺势启动箱体下杀洗盘模式,其一是为了洗盘吸筹,其二是为了创造出上攻的空间,也就是说,在洗盘吸筹之后,机构主力仍将启动箱体的上攻动作。

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周二有回补缺口迹象,再加上前期我给的3020点已经形成,那么周二回暖现象比较大。周二可以持绪关注无人机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