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味财经:避险需求支撑美元,英镑遇阻回落

当你选择进入百味财经的这一刻,你就已经开始树立自己正确的交易理念了,这里你的每一笔交易,都将会是质的变化,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在你踏入百味财经的这一刻开始发生。百味财经就是你投资路上的照明灯,让你投资路上永远不迷茫!


英镑 - 避险需求支撑美元,英镑遇阻回落



周一美元微升,伴随欧美新冠死亡人数成长出现放缓迹象,风险偏好重返市场,股市上涨,日圆触及逾一周低点, 瑞郎、美国国债也下跌,避险需求减弱。有报导称 IMF 可能发起帮助解决全球美元短缺的计划,限制美元升幅。 纽约和新泽西的州长周一均表示,他们的州初步显示出冠状病毒疫情趋平的迹象, 但在全国死亡人数超过 1 万人、 病例数量达到 35 万的情况下,他们警告不要自满。



英镑兑美元周一稍见走稳,因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晚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症状而入院诊治后,预料“不久后”将回到办公室。英国住房、社区及地方政府事务大臣詹里克(Robert Jenrick)称约翰逊“状况良好”,预料很快就会回到唐宁街官邸。表示这是“预防性措施”,但仍一度令英镑跌见至接近一周低位 1.2169。市场忧虑约翰逊如果无法继续领导英国政府,宪法并未明确规定正式的代理人或看守人。


英镑日线图


英镑兑美元上周遇阻回落,汇价多日未能上破1.25关口。技术图表所见,相对强弱指标及随机指数已自超买区域下行。此外,在三月的累计跌幅的61.8%反弹幅度为1.2515,接近上周的多日高位,故若本周未能持稳此区上方,料英镑兑美元仍见回调倾向。下试支撑预估1.22及1.2130,进一步看至1.20关口。阻力位料为1.2515及200天平均线1.2670及1.28水准。



预估波幅:
阻力 1.2515 – 1.2670 – 1.2800
支持 1.2200 - 1.2130 – 1.2000


以上为百味财经团队观点,入市有风险,操作需理性

本文由百味财经团队独家编辑,感谢广大读者对百味财富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