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3.16星期三 午评

2016.3.16星期三 午评

分化加剧 风险累积


上午大盘整体呈低开高走态势,2800点支撑相对较强,但从盘面看,场内二八分化现象再次扩大,大蓝筹护指态度坚决,但中小创业板洗筹走势再次放大,调整风险激增。上午两市成交接近2700亿元,行业方面,银行、保险因护指小幅上涨,航空、船舶、文教休闲、公共交通及软件等领跌两市。

上午大盘加速分化,政策面影响放大,新兴创业板调出十三五规划对创业板形成较大杀伤力,整个板块面临重新估值风险;两会今日结束,政策红利不达预期,市场情绪面低落加速场内洗筹风气,上午金融及两桶油再度护盘激发市场担忧,下午大盘走势若无量能配合则不宜乐观。技术面看,当前量指分化现象加剧,但沪指明显与深成指和中小创业板指走势背离,市场分化预计下午将再次放大,市场回归个股行情将是大趋势。下午市场有几大看点:一是沪指能否坚挺,若回落2800点能否形成支撑;二是两市量能是否风大,若下午缩量市场格局会否发生大的变化;三是政策预期能否得到市场认可,大盘是否能形成反转;四是市场情绪面会否发生变化,多头是否形成反扑,若无,洗筹格局会否引发市场大调整。小午市场不乐观,操作上维持谨慎态度,多看少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