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山深夜,这网约摩托一出,谁还叫滴滴专车?

中山作为一个休闲型城市,生活节奏偏慢,通常过了晚上十点,街头就已经陷入一片漆黑。基本所有公交都停班次了,深夜回家只能网约滴滴车,作为本地夜蒲一族,很想吐槽一番。

作为喜欢夜蒲的少女,我通常都会很晚回家,然而一次贪好玩的打车经历,却把我惊呆了!越来中山还可以网约摩的专车了,中山真的是太牛啦!




昨晚十二点在西区富业广场出来,要打车回石岐大信,本想滴滴打车回家,打开滴滴一看,只有4公里的路程,收费19.7元,太贵了!!在路边问摩托车司机,一个个都喊十五块钱,根本不肯减价。虽然20块钱不多,但是只是坐车4公里就很不值得了,谁让女生天生爱节省。





记得我前两天听朋友介绍装过一个无忧帮帮APP,说可以在中山用手机网约摩的,便宜的很,还很安全,因为司机全都是实名认证登记过的。





于是就拿出来打开,输入地址试了一下,看一下打摩的专车要多少钱。惊喜的发现只要9块钱,够便宜!




呼叫3秒钟,就显示有司机接了我的单,能看到司机名字,还有电话号码!这点必须点赞,知道司机的电话姓名,女孩子晚上坐车就不怕出事了。



等了2分钟,摩托车就到了,问是不是我叫的车去石岐大信,我说是,直接就上车。这个简直就是“滴滴打车的摩的版”呀,一模一样的体验。




在车上司机也会闲聊,说了一下这个软件出现在中山已经有半年时间,最近多了很多人使用这个软件坐摩的。而且不单单是可以APP下单,还可以在下单。



最主要这些司机都是三证齐全,登记过的司机。安全没问题!热心的司机还教我领取了优惠券,原来使用优惠券还可以减少5块钱。




到了石岐大信后,司机确认完成接送,显示价格可以支付。选了使用了5元的优惠券,最后支付了2.59元钱,相当于4公里只需要2.6块钱就到达了。还可以好评!




小结一下:喜欢夜蒲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个打车软件,好玩、方便,最重要的是安全、便宜。司机的信息全部都有登记,就不需要再担心遇到黑摩的和色狼司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