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记录(2017-3-22):大盘顺势展开调整

今日操作记录(2017-3-22):大盘顺势展开调整

1、正在操作项目

A类项目7个,其中股票类3个:东北证券、中南传媒、平安银行

分级B类3个:中小板B、环保B、传媒B。

B类项目1个:华宝油气。

仓位比。A类项目73.3%,B类项目:7%。

2、今日操作情况

少量买入华宝油气和传媒B。

其它项目无操作。

3、大盘技术分析

1)周线MACD情况:三大指数全部进入红柱状态,红柱逐根放长,中长线多方力量开始完全占据优势,开始进入上涨周期。

2)日线MACD情况:上指绿柱缩短靠近零轴后再次略微放长,深指、创指开始放出绿柱,空方力量开始占据优势,股指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3)60分钟MACD情况:三大股指放出第二波绿柱后绿柱再次缩短靠近零轴,空方的力量开始衰减,短期震荡调整随时有可能上行。

4)综合评价。沪指经历连续两日的上涨之后,成交量较为低迷,上攻动能不足。早盘指数受隔夜美股大跌拖累,短线顺势展开技术性调整,全天维持弱势震荡,但盘面情绪依然较为健康,随时有可能上行。

4 明日操作计划。逢高分批卖出各项目。

5、累计完成项目情况。暂无。

6、其它收益,中签镇海股海,收益1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